[氹仔]大利來記咖啡室


氹仔的「大利來記」是網路上許多旅人到澳門都會來此一試美味的地方,當然我也不想錯過。

到氹仔我們提早一站在官也街下車,隨著公車順行路線到巴波沙前地還是兩點未到的光景,因為這天是非假日,也不是旅遊旺季,所以人潮不是很多,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能看到排隊的人潮耶!!

時間都快到二點半,傳說中出現莫名的排隊人潮,這天我們也沒遇到。這樣人潮剛剛好,普通又不會太多的情況,連店家也是在開始賣豬扒包前才說要排隊。

是因為等待才值得期待它的美味嗎? 有人一連點了好幾個,好不容易的,終於輪到我了(室內實在是太熱了),看到收錢的小弟,裡面工作的阿姨,每經過他就要摸他的頭一下,或是像鼓勵之類的眼神,看來還真是有趣呢。

點了豬扒包(MOP 12)、淨雙拼(魷魚、魚蛋)、維他奶(荳奶),趕快試試它的美味,它的包跟在檀島吃到的包很不一樣,是乾的,檀島是平常的麵包,而且美奶滋加超多!! 豬扒包還蠻好吃的,不過還真的需要點飲料。

而淨雙拼不加醬時是沒什麼味道的,還好我們有多要了咖哩醬(朋友說加下去很辣,不過我那時感冒到沒什麼感覺了),吃慣了淡口味,其實這味我是還可以接受的(不過味覺正常時吃的感覺又是如何呢?)。

維他奶(MOP 6),我簡直要叫它蜜豆奶了! 不知是我的錯覺嗎? 港澳有賣維他奶的地方很多呢!!

我們在炙熱的下午天用完餐,朋友想吃葡菜,但因沒什麼胃口,就此作罷!

大利來記咖啡室
地址: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
交通:於新馬路坐 11、22、33路公車可到(MOP 3.3)

PS.在此我們竟然看到很像(中年)的家龍的店員,害我點餐都差點叫他家龍了… 不過我不好意思就沒找他來一張了…
請宣愛的弟兄姐妹… 想像家龍中年的樣子就好了! XD

在〈[氹仔]大利來記咖啡室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天啊~~~小桂子真是幸運無比耶…
    我們那天也是非假日還下毛毛雨哩,人潮排到你第二張照片那裡咧~~~厚~~~
    看到豬扒包的相片又讓我想起那陣陣飄來的炸豬排香味了…
    現在8點多了,我還沒吃晚餐說~~
    ~”~

  2. 辛苦了 還沒吃晚餐的妳
    話說 那天豬扒包的好味 至今還都是感冒味耶!! 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