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力堅強聖歌隊

今年各程式交叉作用結果,教會三個團契(佳韻、青年、聖歌隊)要合唱「Journey of Promises」台語版。原文版的聽起來超像「迪士尼音樂劇」,有機會可到各大書房去找。老實說台語很難唱,翻得很美,但字不好唱(是要唱又不是要看的= =),又因我的樂理底子其差無比,所以只能用勉強記音來帶過,拿到原文CD之後,每天晚上都只放這捲來當背景樂。

想想開始練聖誕的詩歌後,我也沒缺席幾次啊(所謂的一日如隔三秋是吧? XD),昨天再練詩時,大家又練好一首了,昨天又練了一首新的。這些日子晚上我暫時把日劇ost放一邊,深怕自己跟不上大家的進度,每天都聽相同的音樂,還好我是個不太喜歡聽新音樂的人,相同的音樂能重複聽個把月不會覺得厭煩(可能煩的會是室友吧? XD),真的有效耶,唱幾次譜就要配上繞舌的台語歌詞,雖然我還是有點生疏,不過對於音就覺得很熟悉,真的很感謝主。:)

聖歌隊的成員真的好厲害,每個禮拜都要練好一首不算短的詩歌,雖然決策者有點自視甚高,但還好上帝保守看顧,一個禮拜沒練詩都會有點害怕,下禮拜又要缺席一週,看來,我得再用力聽音樂劇了XD。讓我下個週末,都充滿著「Journey of Promises」吧!!

對於這個困難任務比較沒感覺的,可到「台北東門教會」去看看,他們今年也跟我們一樣唱整本(不過是唱英文版),音樂可以聽聽看。

在〈實力堅強聖歌隊〉中有 4 則留言

  1. 妳可以的啦~~

    日劇OST是什麼啊?

    還有你樓下拍的高雄照片很漂亮耶 沒想到妳這麼厲害~~

  2. to 綠豆薏仁湯:
    呃啊~ 到時候「不怎麼可以」就慘了~ XD

    日劇OST,就是日劇原聲帶啦~~~

    哈哈哈~ 謝謝喔~ 我只是很喜歡照相… 謝謝你覺得好看(花錢是值得了 嗚嗚嗚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