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左營]義郎創作壽司


前陣子在水晶那看到這間店,它的「炙壽司」,讓我非常感興趣,因我很怕生肉那種太過軟嫩的口感,去日本不得不吃生魚片時,我吃了一口還是把它丟進火鍋裡,然後跟它說對不起XD。而炙壽司則將肉的表面稍微烤過,我想我一定能克服這個困難吧? XD


(圖說:貼心的置物處)
週末高雄行時,有小冰當我們兩天的司機,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到許多點,也包括這間店,啊! 我們真幸運,真的很謝謝妳呢!!:)(對了,我有東西想寄給妳…)


(圖說:認真看menu)
位於明誠路附近(我們都說大樂附近)的義郎,從我們回學校(燕巢)回味一下,再驅車往大樂前進,沒什麼塞車,所以我們到的時候,店還沒開哩!(位置不算多,中等而已,所以我們先訂了位。)

(圖說:山藥細切)

(圖說:洋蔥鮭魚蓋飯?)

(圖說:招牌握壽司)
接下來就是點餐了,不能免俗的,我們點了熱清酒來喝(真的是,酒精味,好啦,我不愛酒味,只是想享受一下喝酒的fu)。它的炙壽司真的很棒! 口感不可怕,魚又新鮮。鰻魚壽司也很好味,山藥細切會「牽絲」,不過我還蠻愛的。

(圖說:牛肉佶醋淋)


(圖說:認真工作,炙sushi的師傅群們)

(圖說:烤鰻握壽司)


表現比較平凡的是厚炸豬排。海鮮類朋友覺得很新鮮(我吃不出來的XD)。還是嘗試了沒有炙的生魚片,第一塊,是鮭魚嗎? naity要我加醬油,就不會覺得那麼可怕了,不過那個醬油,好鹹。XD 口感,還是在的XD。而鮮蝦握壽司,也太軟嫩了吧! XD XD。看來我要克服不少的心理障礙,才能真正嘗到更多頂級的美食啊!!(安東尼 波登是我的表率(又不是瘋了XD XD)!!)

(圖說:鹽烤鮪魚下巴)

(圖說:好軟嫩的蝦sushi啊~~~~)

(圖說:和風醬野菜沙拉)

(圖說:鮭魚卵軍艦卷,已被偷偷的吃幾顆掉了 XD)

最後不甜膩的紫米芋頭湯,劃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
ps1.朋友覺得這單點式的菜色total吃起來太貴了,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偶而為之的奢侈,畢竟平常都蠻省的(是嗎?!),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吃日式料理,印象還蠻好的,期待下次再存一筆去大吃一頓!! 不過下次的目標是在很難訂到位的「燒肉屋」(擦口水),哈!

ps2.bar台上有個主要點菜的師傅(有稱呼嗎?),長得蠻帥的,有興趣的可以去光顧看一下。XD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
TEL:07-5582208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30~21:00

在〈[高雄左營]義郎創作壽司〉中有 8 則留言

  1. 呵哈哈~ 該不會我們的「菜」味道很像吧? (我明天把他的帥氣照片放上來 噗~)
    妳的日劇進度,有給「不冏」(ぶちょお)電到嗎?

  2. to 綠豆薏仁湯:

    那我大概跟生魚片無緣了(哭著跑開~~~~)

  3. 目前我的日劇進度
    父女七日變~超好笑的
    烏龍麵~果然看完後肚子餓了

  4. naity啊~
    父女七日變… 有沒有想到自己跟自己的老爸… 小梅的爸實在是太會演了 XD
    下次我們找家好吃的烏龍麵去吃吧? XD

  5. 學長… 欠了很多”要去”的債 要早點還喔? XD
    找個時間回高雄看看吧! 高雄真的有變喔!

  6. 學長沒說,我還不知道這篇被瀏覽次數這麼多 XD
    我是覺得google的關係,只要寫出關鍵字,就會有被搜尋到的機會 XD XD
    不過也可能是自己覺得很方便,現在倒是愈寫,馬賽克打得愈多 XD
    雖然想寫寫自己的東西,不過還是希望能擁有低調的空間吶!! XD
    說來,這是學長第二次從google找到我這來了吧? XD

  7. 訴啊! 第二次了~又看到熟悉的seablue字樣~~張大眼睛一看,認識的~~~
    google有時候讓人高興,可以被他搜尋到,有時候很錯愕,明明要低調卻又被找到~
    嘻嘻…你寫的很棒耶!! 再次誇獎一下^^ 上次也這樣說XD

  8. 所以現在寫網誌好像是見不得人的事一樣XD
    名字絕對要給它XXX起來…

    謝謝學長的讚美,我會繼續努力吃的XD XD

  9. 嘟嘟你好,
    義郎的菜色都是單點的,視點的東西跟多少來訂,上次我跟朋友共四個人,
    平均一個人大概6-700元間(是真的有吃飽,女生的飽),
    原本義郎在無名有開blog(有寫單點價格),
    但現在關了,詳細請直接打電話話看看(如果對價位很care的話)。

  10. 貴公司員工之機車於上班時再附近鄰居店面前停車就停了一整天.有時擋住了店面進出口.造成鄰居們的不方便.建議貴公司應準備停車位置規劃.不要爽到自己甘苦到別人!

    鄰居敬啟

  11. 鄰居你好,
    很不好意思,您似乎找錯了地方,我家並不是您抱怨的出口
    而且您的心聲義郎也不見得會知道,而能解決您的困擾
    我不過是個到這用過餐的人罷了!!
    請您直接跟義郎反應還比到我家說得強,敬請諒解。

  12. 做捷運要在左營下嗎?!

    之後要走很久嗎?!

    看起來好讚~

    可是會很貴嗎?

  13. 那個最後一張你問的師傅

    他是老闆.教阿賓(不知道是哪個ㄅ一ㄥ就是了)

  14. 裘裘,網誌裡頭就有寫囉,但實際上要看吃多少而定,建議您打電話去詢問,畢竟我經吃過一段時間了,目前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寫….可以參考看看….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