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暫的新版msn初體驗

昨天,狀態為離線沒上線時,同事突然丟訊息來問我,妳在嗎? 我問她怎麼會知道我上線,她說她裝了新版的msn,下頭會有朋友的動態,因為也搞不太清楚狀況,所以就碰碰運氣! XD

雖然現在也不是很常找人聊天(有事才找),不過偶而也會有不想上線的時候,昨天被她這樣一問,讓我好奇的去下載來玩看看(好肥的軟體啊= =),下載一個小時左右,因為也沒有外掛可裝,所以就先最原始的狀態了。

多了一些花俏的功能跟介面(會用的最後還不就那樣? XD),喔,還有朋友的狀態呢! 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懂它在朋友變更暱稱(這個在離線時變更也看得到),或是異動spaces、到朋友的spaces去留言的狀態,唔,這功能不是很得我喜歡,畢竟到朋友的spaces去留言算是蠻私人的活動,做法大概就是帳號得跟spaces分開了(真是愈搞愈複雜的功能啊! )。和朋友聊天的視窗可以把功能列縮起來、一次聊天,同個人丟訊息會被群組起來,除非對方又丟了訊息過來,還有寂寞的小綠人也不見了。

玩不到十幾分我就放棄了,重新裝回了我所熟悉的8.5X,在裝之前和妹聊到,說了這個資訊,沒想到她也跟進跑去裝了,其結果當然也是裝完後還是裝回原來的版本。

還是習慣聊天視窗合併,沒有廣告的聊天空間吶!

真是短暫的初體驗,等正式版出來穩定後再玩吧!

在〈短暫的新版msn初體驗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我也覺得狀態那個超恐怖

    一整個覺得被扒光丟在msn上的感覺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