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

吃是民生之必要,不過當工作時間占滿大部分的時間後,就有點懶得想這餐吃什麼,明天吃什麼,假日又要吃什麼? (我是外食族)週間吃什麼東西都很固定,當我的同事久了,也大概知道我的happy starting and happy ending,兩天的健康早餐,中午沒想法就是小吃部,比較不會餓又會飽的好選擇,晚餐就要看當天的額度還夠不夠了XD。

老實說最近的食慾不是很好,以前很喜歡看美食的文章,現在連看都有點興趣缺缺,一天,E買了「阜杭豆漿」的早餐,很高興的跟我分享,我說我很懷念,那時和naity跟維倫去那邊吃早餐,沒有吃到超搶手的「厚餅」,覺得有點可惜。E說要幫我買,然後我就一直等著這天的到來:D

因為這天的早餐,讓我有了點食慾,好懷念的偽蒸蛋(鹹豆漿)啊!!好期待的厚餅吶!!不加油條的豆漿好美味,厚餅很有嚼感,外皮不知道是不小心沾到了一點砂糖還是它的外皮就是這樣,微甜的鹹厚餅真的不錯吃,真的很謝謝E排隊幫我買的早餐,讓微涼,心有點冷的我,感受到微微的溫暖。

在〈溫暖〉中有 0 則留言


  1. 好想念那家早餐店的東西
    若不是你提醒
    我已快忘記那家了
    改天我一定要去吃一次
    還有
  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,憂傷的靈使骨枯乾
    共勉之

  2. 找個機會一定要再去吃吃
    不過跟妳說喔,價格有漲…
    十元以內吧,上次我同事也不是跟我算得很清楚…(X毛個性 哈 不過我當然不是”白吃”啦 XD )

    謝謝妳的共勉…. 剛才天韻的「希望在轉角」也冒出了那句話...
    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對主是有信心的 就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就是了~(這是最大的問題= =)

  3. 當前就有兩個品質保證了!!(這能保證嗎? XD kidding)

  4. 好家鄉味,我也好想吃唷!
    你的留言我看到了,
    那些小傢伙真的是惡魔,是瞄準我錢包而來的惡魔啊!

    你最近心情好點了嗎?
    祝你一切順利呀!

  5. 它在善導寺五號出口附近(華山市場二樓),如果妳有回台灣,想探探險別忘了那裡喔!! :)

    看到博客來電子報的時候,馬上就想到,這不就是為妳而準備的嗎? XD

    心情~ 時好時壞,很討厭現在的自己,所以努力在找事做
    不過還是會不小心傷到別人,我想我應該去山上躲幾個月看看…
    不過我看我可能會先餓死 XD
    謝謝妳的關心,我會好的,好好的把這些壞心情打包好…
    明年再去丟日本吧!! XD
    (奇怪每次去日本都要丟東西 XD)
    也祝妳一切順利喔,日本很冷吧~多注意保暖
    我今天在台北冷到不行 = = さむい…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