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臺北士林]軟呼呼舒芙蕾的寵物友善 咖朵咖啡


據說咖朵在東區時是很有名氣的咖啡店,但我是在它搬到至善路後才知道,連假時預約不到,趁著這次小休息的空檔,週間應該比較不難訂到吧?跟著官方FB上的說明,私訊訂了位,提供時段、甜點與鹹食,待訊息回覆「訂位成功」後才算完成訂位。

在臺北已經很習慣看著google map到處跑來跑去,加上之前有買月票,雙北真的是可以很開心的走來走去,而我也很習慣等待(不趕時間的話XD),不過這天眼看建議時間超過原本預定的時間,搞得我很緊張,只好私訊跟店家說會晚點到,而店家也一直有在看訊息,還好最後在原本預定時間扺達,而且它就在公車站「雙溪別墅」下車處而已,看起來真的是超低調的店。


我有點咖哩飯(訂位時要提前預定,店家FB會公告可以預定的項目),舒芙蕾則是這家店必點的品項,原本看週五有限定抹茶口味,但這天僅有原味可選擇,訂位時有提供幾項甜點選擇,其他的則是到店後看當天的菜點再點。



店裡的空間臨近溪邊,大片窗戶向外敞開,這就是在山邊的好處,空氣也蠻好的,這間店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因為這天我有點咖哩飯,用餐快結束時,老板就拿一張紙過來請我填寫覺得咖哩飯價值多少?結帳時也是依菜單提供的餐點費用區間,自行增減,覺得很棒就多付一點,覺得還好就少付一些,真的是太特別了。



咖哩飯上菜享用後,覺得它的咖哩醬真的做得超好吃,相當的濃郁,肉塊口感很不錯還有六塊,現在不太吃飯的我很快就把飯吃完了 XDD真的是很好吃,舒芙蕾是點餐後現做3-40分鐘,剛上來時新鮮軟呼呼的,底下還吃得到糖粒呢!咖啡的話….下次想試試其他的咖啡…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家店,咖哩飯好吃到讓我下次想再來造訪…

店家資訊

咖朵咖啡 Caldo Cafe官方FB
營業時間:週三12:00-1730 週四至週日 12:00–18:00
地址: 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90號
其他說明:Message 或IG預約,支付方式採餐點費用區間自行付款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