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

我很愛講話,但到了公司
遇上了很吵的電腦,打一下中文,電腦上的喇叭就要給它叫很多次,
於是馬上就會被知道我在聊天了!

所以~ 我很想聊,卻不能聊
一到要打字,我就有點氣意
我終於知道,公司的老長輩們,為什麼都用notebook在工作了! 安靜嘛! 而且做”私人”事情時,不會被電腦打小報告,似乎跟大家說著:
我在msn上聊天喔!

並不是公司嚴,而是才進一家公司,有太多的東西要學! 而且,今天這個主管說好,你看看這本書,明天另一個主管說,對了! 這個東西你以後會用到,這個份文件你看一下,再一下,專案的主管說,我們接的案子的東西你看了嗎?
我的天~ 我怎麼那麼多東西要學,為什麼我都沒碰過? shock的是,我明天就要接案子了耶!
我又怎麼能快樂、自在的聊天?

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搞懂要用的軟體,一用就到七點半才被長輩趕下班,他們怕我們新人嚇到,一直很用心的跟我們講解,還安慰我們主管只是急,叫我們不用太過 care! 其實我一點都不怕,因為我心裡有主也有小點心! 只是,很怕自己會拖累大家,所以想趕快搞懂流程及軟體的使用方法!
我只是精神累,但是內心卻滿是衝勁! 但是體力是不會騙人的,今天,這三個禮拜,我一定要在11點前就睡覺,因為我一早6點半就要起床了耶! 像今天一直昏迷的狀態可不太好!
加油吧!myself!

dear friends~ 最近我才剛開始我的工作,進去第四天就要接案子上手了! 如果我真的態度不佳,請原諒我好嗎? 我會慢慢調整自己的!
請你們也好好的加油喔! go!
請為我禱告好嗎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