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e

為何挑弄我該靜止的心湖,當我下定決心對你好時,你卻離開了?同時看到你們的合照,我的心竟然悲到掉下了眼淚,我以為,那荒謬的玩笑,會因為我想清楚之後,結束。沒想到,更大的玩笑,是你!

我們畢竟是不同的,當我沒確定能一直對一個人好時,我不會給予任何希望的想像空間。我的付出很坦白,不懂也不會像是施捨的給了一半。不是我會很明確的說不是,我不想造成自己困擾,也讓別人受傷。

我是有自尊的,這或許就來自我的一身傲骨,難纏的角色。但我不要20%的給予,如果時光能倒回,我想請你通通收回去,我並不想要你的施捨。我寧願活在自己悲傷的過去,哀悼另一段無力做任何改變的痛。

喜歡對我來說愈來愈困難,我總是白目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不會有結果的人付出情感,總是喜歡上不會有結果的人,你,讓我更驗證了這個事實,可悲的事實。

對於愛情我很自私,我不願分享,希望這段愛是專屬於我。可悲的唐老鴨啊,正躲在暗處獨自療傷,真希望沒有感情的我,可以走得坦然自適。孤老一生的想法,也許…愈來愈近了。如果沒有保握,請不要靠近我,當我自覺會再被傷害,我會武裝起自己,滿身刺的來迎接,傷了誰我真的很抱歉,我真的沒有信心能再承受那樣的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