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晃

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只是像平常一樣在網路上閒晃,順便看看比較常去的網誌上有沒有新玩意。在葛蘿的站台上看到的美食地圖,喔喔喔~ 我最喜歡美食了(可是沒錢就只能流口水),而”部落格有啥了不起“這個聯播站台已經好一段時間了,只是去一些blog晃時都只把它當成裝飾的門面,按了介紹葛蘿的部分,感覺她除了很幸福,還很幸運呢!真希望我也能遇到這樣的老板,讓我能夠好好的經營我的站台(幻想中…)

既然都聽了她的部分,那就順便來看看還有那些很棒的達人好了:)。意外的看到了紅色妮可她的blog裡有分享可愛的小玩意,竟然讓我看到之前很想把這個訊息放在自己blog上,只是英文不好兼沒衛生的我,怎麼就是一直玩不起來,看了她的分享,才知道,有14天的試用期,在這中間才能做設定的動作(之後都要用錢才能設定),先來玩看看吧!終於可以把它掛在自己的站台真開心。:)

而在Funny Paradise上看到關於Zoomr的相本空間,聽他說只要推廣Zoomr,就可以從500M的空間變成4G這麼大耶!基於好奇它的強大功能,所以我也申請了一個(最近申請好多帳號,有的已經忘記密碼了 Orz),改天好好玩玩看(不過也要看我文章、相本搬家進度如何? XD),而Flickr這個空間,其實也存在很久啦!但因是英文介面,對我來說難度就太高(但又會希望非常快就能上手),連結好像也有點小慢說,不過應該會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玩的,難怪我愈來愈不務正業了(網路好有趣啊~ 啊啊啊)。

已經瀏覽一陣子的小鵝姬的花樣東京生活,很不錯,滿足了我對日本的好奇心(好想再去玩啊~~~)。而Rachel’s blog,是屬於文字多型的網誌(有食物有食物XD),當然,好站台就是要親自去看看,才會有屬於自己的感動呢!

還是要繼續發現新玩意 :)

在〈亂晃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有了blog之後,真的是閒晃都可以獲得知識
    還會被誘惑想到日本,哈哈!
    逛blog真的很有意思呢!

  2. 是啊… 還曾有過 這樣就不用去看書了呢! XD
    但畢竟還是要多方的涉獵 才能學到更多東西呢! :)
    很謝謝妳在日本的當地訊息呢!
    讓我都一直幻想著 可以請朋友幫我帶啥東西了
    或是去日本應該要如何如何了 XD

    做夢是很美好的 如果又可以成真 那又是更好的事了 :)
    人生可以做夢真的是很美好的事
    不過還是希望是在自己能達成的範圍內~
    完成夢想後 真的很踏實呢!!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