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P文定


雖然台灣也玩了不少地方,但近來常在做功課,去自己所不熟悉的地方。小P訂婚,在斗六,就像之前去嘉義,對我來說,都是未知的世界。習慣有什麼問題,什麼東西記不完全(難怪記性愈來愈差XD),就跑去google上尋找。而能初步了解一個地方的方法,就是看地圖、還有經驗分享。因為主要是參加她的訂婚,所以我就很努力的上網找地圖,不過最後只能找到一個非常大概的斗六地圖,還看到有人問說怎麼沒有提供斗六全圖(我也有相同的心聲吶!)?

最後是因我的萬能老爸,所以才能順利的到達。其實台灣的每個地方,都是獨一無二的,若能花點巧思,讓外地的人能更快速的了解一個地方,並發展出當地的特色,相信一定能為當地帶來商機才是。自從出社會,到台北工作之後,常常都很依賴網路,當我需要一個地方的資訊時…沒有去過的地方,會不斷的做了很多功課,心理才會踏實,才知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。當一個地方連討論的人都沒有時,就會想著,這到底是啥地方啊? 連個門面都沒有!

在台北看盡了無限的房子,在斗六倒是看到了排排的椰子樹(還是檳榔樹? XD),很親切,我想,再接下來的週末,會更親切才是。:)

因為提早到,所以就到新娘房去跟小P聊天,看到很久不見的芭樂及金毛,聲音卻像昨日一番,沒有變,很好認。不知道為什麼,新娘房好像都會有種感覺、味道,說不上來。看著新娘房的小P,很難想像,和我認識的她,就即將為人妻了,那像是昨日的板橋相聚,突然拉長了距離。

吃飯的時候,和笨錢,還有小P她們班(服科)的人,說著小P很理性,不過竟那麼早就定了下來。我想,沒有人是不需要愛的,不是嗎?笨錢說,女人聚在一起,聊的就是這個,我想我們應該也逃脫不了這地步(沒那環境吶 -_-),不過我現在期待的是,能再多點…再多點,單身的自在,為的是,預備最佳的能量與狀態。



雖然大家才從大學畢業不過二年的時間,但各自在工作上、生活上,都有感,我們已經長大。也許,在接下來聚會的時候,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小朋友赴會也不一定,那畫面真的很有趣,不是才不久前,我們還在當少女嗎?時間真的快得嚇人,但我已經決定慢下自己的腳步,只為看更清楚。

嗯…有點像是碎碎唸沒啥主題的心情,算是紀念一下上週末的行程,小P,祝妳幸福唷(謝謝妳的7(到底啥是7?),我祝妳早生貴子)!

在〈小P文定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嗯~ 不過她算中等級的…
    我的高中同學 在我們大學畢業的十一月就訂婚了(還是結婚? XD)
    我的國小、國中同學(一個很好的朋友)
    在我們大學還沒畢業 就宣布我一回家就要參加他的婚禮啦!
    最近喜事連環炮 就都擠在十一月中之後…. 呼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