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花園裡


走走相本
已經下了很長一陣子的雨了,鬱悶的心也積很久沒有發洩了。真的好想出去走走,可是看到外面的雨,我還是就在家悶著吧? 當心裡那股悶氣再也無法容納,硬了心決定就算下大雨也要出發時,卻得到雨停的週末,真的很感謝上帝,少了雨的羈絆,可以更順意舒解不悅的心情了 :)


原本計畫要上陽明山,想跟著花季的末尾上山去走走,不過前陣子去過竹子湖,就算定點,也還是要「決定地點」。我對陽明山還不是那麼的熟悉,且如果要上山,一定要很早出門,想說要能好好休息,還能讓心情有所舒解,陽明山就下次再戰吧,找個比較好到達的地方,那就去士林官邸吧!

六年多了,已經六年多沒再去士林官邸,記得那時是高中的畢業旅行,我們好不容易爭取到北行的機會(以往都是去南部),雖然畢旅三天不斷下雨,不過對我來說,那是很珍貴的。管它下什麼雨,我們拿著傘也會對鏡頭微笑。

出發前先到之前聽說很不錯的餐廳「貝瑞爾」吃飯,我很喜歡店內那種西式古典的味道,但是吃完之後,喜歡的餐,也只有沙拉及咖啡,其他的都不是那麼得我歡心,期待太高,失落感蠻大的,這間餐廳,就下次再聯絡吧。

很痛苦的把焗烤吃了一些,很抱歉服務生要收的時候我只吃了一點(太油了 -_-),我真的盡力了,呼,甜點我也很努力的把自己可以接受的地方吃掉了(我不喜歡它裡面的奶油)。

離開餐廳,走去捷運站,還好還有一段路可走,不然整肚子的油又加上一堆油,可真是有點不知如何是好,待會還可以走上好一陣子!

從士林站2號出口出站,左轉後直走,過了中山北路就快到了,不過對這裡,還真的完全沒印象,雖然經過之前和駐點同事一起吃飯的伊莎貝拉,不過之後的路就完全陌生了,對於六年前的記憶完全是沒印象,只記得有個士林官邸字樣的花圃,還有玫瑰園(但是花很稀疏)。

這天的天氣很不錯,雖然是陰天,但至少沒有下雨,是個很適合散步走走的天氣,雖然玫瑰一樣稀疏,不過我努力的幫它們拍特寫(但850is近距拍攝效果不是很好),雖然和心裡想像,可以見到一大片花花綠綠的景象不大一樣,不過可以聞到很舒服的植物味道,真的讓心情平靜不少。

晃了好一陣子,都快把士林官邸走完才離開這裡,離開後,就想著一定要去「馬可麵包」買點東西,在圓山捷運站線外晃了好一陣子還是沒找到,只能到古亭去了。一個人真的是太棒了,自己常有鬼點子,又不是那麼理性,但又想去做的時候,就一個人去完成,真的很自由。而且我好喜歡不要講那麼多話,只單純享受做一件事情的快樂那樣的感覺。不過如果有個人,很樂意跟自己去做相同的事,那也是不錯的,但我想那是蠻困難的,誰叫我滿腦子非常人思考呢? 又要真的有話聊、又要一起很快樂的去做同件事,所以我還是自己慢慢享受吧。

終於有散到心了,希望下週可以完成第二項任務。Go!

在〈走到花園裡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我最喜歡花花草草了!!!
    Katsura拍的花兒們都好嬌美~~~

  2. 謝謝妳喜歡這些花…
    真的是花很多時間拍這些花兒呢~ XD
    看花花草草會讓心情很好呢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