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8


2006/08/25

自私的人們啊! 只希望生活能為自己帶來方便 卻不願承擔便利的背後所必需承受的風險!

2006/09/28

總還是有一天要重新開始 每時每刻 訓練自己流浪的耐力與堅持.

2006/10/02

某天的對話…
D: 妳身材這樣…(不好) 不拉不拉
A: 不會啦~ 以後她交男朋友就會好了。
這樣的對話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出現在我的世界裡,不知怎麼的,一股火氣又冒了出來.
我現在是多差? 幹嘛有事沒事老想討論"別人"的"長相"?
馬的! 自己不完美,不要老挑別人的缺點(更何況老娘何時礙著你們了?),你們沒那資格!

2006/11/05

*也許是到了該知道什麼該說與不說的年紀… 又或是正跨過了一個難行的關卡。

*我不想成為傷害別人的工具 不要來測試我的耐性 不要挑起我目前不想去碰的角落 也許那只是 會讓我抓狂而已 並不會有你所想看到的效果!!

2007/05/07

*平常心這玩意,大概只適用在事情對自己不是那麼重要的時候。開始在意、花心思力道去對待一件事,想要以平常心去看待這件事時,就變得好難、好難、好難。

*別看我這樣,遇上、面對XD,我只是白痴智障加三級。我也不想這樣,可是就很討厭過去為了硬要說上一句話,而把場面搞冷的情況,天知道我真的好想聊天。不知道要講什麼,於是只能跟花瓶一樣微笑帶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