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味燒烤飯包(大甲)


有回家的禮拜,通常都禮拜完就回家了(晚點就要坐火車上台北),也忘了那個禮拜是怎麼回事,可能是看到青年熱烘烘的,沒跟大家一起吃個飯再回家挺不好意思的。那天奕婷幫我們叫了燒烤便當,一吃真的好難忘,想找機會再去吃。

在我生日前一天,芯想幫我慶祝,想喝個咖啡再去晃晃,那知那天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,後來還讓她損失上萬塊(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嗚。),雖然搞得我們心情很不好,不過飯還是要吃的。我想吃有干貝飯的那家便當,沒想到那家店她是常客呢。這家店已經開了很多年,不過中間有整修而休息過,雖然現在賣的東西也很不錯吃啦,但聽說以前更大碗好吃呢! 要永續經營還要跟以前一樣,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呢! 不多說,介紹我吃的吧!(貪吃貪吃 XD)


現在在外面吃飯,只要飯類有白飯以外的種類可選,通常我都不會選白飯來吃,那天吃了好吃的干貝飯(雖然吃不出有干貝的感覺XD),味道有點像油飯,加上主食是燒烤類的肉食,真的讓我好喜歡呢!


店裡的餐盤是彩色的,看起來為餐加分不少呢! 美中不足的是菜有點油,且我點的雞排有點大吃不完(那天很熱),飯後還買回家和家人分享,不過似乎它的份量對男生來說,有點不大夠啦!

後記:寫這篇才想起自己的生日,最近我行事真的低調到不行,其實生日也沒有什麼好過的啦,畢竟辛苦的是老媽呢! 而且我生日常會被笑(不准猜那天XD),寧願被忘記也不願被笑。不過芯幫我過生日,純粹是好朋友很久沒見,這樣的機會可以好好聚一下也不錯 :)生日那天是禮拜日,主日禮拜完差不多也是該回家準備準備了。不過因為那天是聖餐主日,會後有愛餐,想說再撐一下,這天馬上就要過了,沒想到可愛的青年們一群往我這邊走了過來,主兇奕婷先是鬧了一下,然後大家圍在一起唱起了生日快樂歌,牧師還起哄的用麥克風說今天是我生日…不拉不拉(唉,這下想低調都不行),很妙的感覺,謝謝你們,我可愛的大甲教會青少契呀!! :) 謝謝曉芬曉芳為我做的項鍊呀!! :)

香味燒烤飯包
地址: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192號
google map大概的位置(google map好好玩! 好有趣喔! 謝謝funny paradise呀!:))

在〈香味燒烤飯包(大甲)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看起來超好吃的耶~~~
   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…毆~~~

    最近天氣真的爆熱的,真的需要好吃食物來提振食慾啊…
    ~”~

  2. 嗯 天氣熱會有兩種極端的呈現 一種就是變胖(愈吃愈好 而且吃冰很爽快XD)
    一種就是變瘦(因為天氣熱 根本沒什麼食慾)
    去玩變胖沒關係 但是回台灣後千萬要瘦回來 XD XD

    有機會去大甲玩的話,一定要去吃看看唷~ 它離鎮欄宮(媽祖廟)走路算可以接受的範圍
    那整條街都是賣吃的攤販… 但我認識的卻是少之又少呀~ 慚愧慚愧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