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欄小玩意

這幾天假期沒什麼事做,之前朋友說要辦個國中同學會,後來主辦人她臨時有事,所以只好作罷。很想去市區找高中同學,想去東海大學、逢甲夜市晃晃,但又熱又懶神發作,於是又是無聊的一天,來寫寫東西吧!

這個假期無聊的時間很長,以往都是週末回家,所以總是趕趕趕,常常有些計劃,但卻因為必需很趕的完成,所以往往也只是想想而已,於是花時間在上網、看電視(第四台好好看喔~~ 在台北也好想看電視)變得蠻長的,這幾個小玩意是這幾天的發現,奉送前陣子裝上去的,人類果然是不甘寂寞的動物呀~~~~

Twitter
有點像是小公告(一次僅能輸入:70個全型字,或140個半型字)、類msn、留言板(但主角是自己啦!),不知道最多能寫多少篇? 前陣子就得知它的存在,不過還沒有時間仔細研究,所以只到過它的門面罷了,不知裡面賣什麼膏藥。這次花時間申請,裝在自己的家裡,嗯~ 不錯耶!! 小而美說,有感而發就不用再note,而直接key在這裡啦!! 看你(妳)要怎麼玩,可以直接進官網玩、手機、IM、還有msn機器人喔~ 官網(官網的介面都是素色的)、申請操作說明(還可以下載美美的面版唷!)、艾瑪站上解說要如何在msn上更新Twitter喔! (在工頭的站上看到的)

計數器
不知道為什麼,在sitemeter申請的計數功能,前幾天在邊欄就變成一條線了,但點進去連結又能正常計數,不知是怎麼回事。在robbin官網站上發現這個(其實本來是想要芳妮站上那個計數功能),裝上去後,可以把自己的電腦設定為排除不計數,蠻像以前我所想要的功能呢! 累積人次、當日人次、線上人數,一次都包含了,進管理介面也很美,因為我沒要什麼高難度的計數統計報表or其他功能,所以算是相當符合我的需求,想再有其他的功能,看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就可以了(相當的變態唷! XD)

世界的版圖
之前有個萬國旗小玩意(但只能試用14天,功能相當受限制),跟我現在用的這個,都是用ip去判斷來源位置的,如果說,到時整個陸地,全都紅通通一片時,是什麼景況呢? 不過我這個站大多數都是以搜尋機器而進來的,大概還要很久才能有那樣的盛況吧?(在小鵝那邊看到的)

誰來訪?
以往到陌生的連結時,通常都是找到相關的資源或是直接就跳離了,和該擁有者也通常不會有接觸,除非喜歡上那裡或本來就認識的朋友,當你(妳)希望有更好的互動,就可以申請這個,登入瀏覽到也有掛上這語法的站時,屬於你(妳)的圖像就會留在上面囉! (如果想低調也行,不過除非不再瀏覽,不然消除也還是沒用呢! 選擇不登入時進入該站台吧!)雖然不是大聲招呼,我來囉,但也是留個”印記”讓擁有者知道你(妳)來過。(工頭那邊有清楚的說明)

PS1. 以上皆需至官網申請動作
PS2. 在站台上放太多小玩意是會拖慢網頁的速度的唷!(電腦跑不快的也比較容易當機唷!)

在〈邊欄小玩意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哎唷...要申請這些外掛好像挺麻煩的溜~
    是說,我說只要有人來有人留言我就非常高興了說!!呵呵~

  2. 呵 有時我自己在玩的時候也會鬼打牆的哩(都是英文字XD)
    不過就是喜歡玩看看小玩意啦~ XD
    我會有閒沒閒到妳那留言走走的啦~ 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