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的龍眼樹


奶奶在世的時候,一次無心的栽種,種成了龍眼樹。在奶奶更年輕些的時候,常常看她在以前的園裡忙來忙去,後來家裡的地蓋了我們的新家,還留一塊地讓奶奶可以享受其中。之後地又重新整理過,小園就不見了,這棵樹是奶奶留給我們的回憶。

老爸很得意的說,這棵樹他也有貢獻呢! 當然能吃到好吃的龍眼(我不懂得欣賞啦,我比較不喜歡吃龍眼),還有「後狗」小虎也得利啦,這可是它平時庸懶的好所在呢! 真是太讓我嫉妒啦! 竟然過得比我還像貴狗,不想理我就曬它的太陽、乘它的涼,真是好幸福啊!!

今年的果實沈甸甸的,不過還沒到成熟的季節,家裡的人,又即將有甜果實可吃囉! :)

在〈奶奶的龍眼樹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太久沒有回鄉下了,龍眼樹現在就已經結實累累了嗎?!

  2. 只是還沒成熟而已喔~ 真的長得很誇張的多 這是上禮拜的照片呢!!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