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

前陣子在迴紋針家看到一段話:喜好與厭惡愈來愈少,就是長大的證明。有時候,覺得自己長大了,很多事都引不起心裡的情緒,對事物會感到冷感,冷漠。可又有時候,僅僅是很小的一件事,卻能讓我氣好久好久,氣到不知在氣誰,只好氣自己小心眼。常常對事情很執著,但執著到變得很疑惑。本來以為只有我這隻牡羊是突變的,沒想到和某位牡羊姐姐聊過後,份外覺得親切!!(笑)

我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呀? 前陣子在司林巴地曝露格那看到的,很有趣的玩意。光是小名就超多的我,每種暱稱都有不同的特性呀!! XD 裝滿不同東西的腦袋,正代表著我極為衝突的矛盾個性,準不準呢? 我個人覺得蠻能代表那個名字的個人風格呢! :)

這是小桂子的腦袋

能力

這是血手農夫的腦袋

能力

玩玩吧!(ps.網站很慢,常會找不到,有興趣請多試幾次XD)

在〈矛盾〉中有 5 則留言

  1. 好好玩喔!
    我試了喔!
    我的腦子外圍了一圈”秘”,
    然後中心一個”愛”!

  2. 還有我發現打日文字就可以很順利的測試
    中文名的話,可能要多試幾次才會成功。

  3. 或許它要表達的就是,妳會把妳唯一的愛藏得好好的 :)
    我試過我中文本名(上面列的是我的英文縮寫)
    超有趣的 一圈”友”包住了裡面所有的惡(表示我有很多良友嗎? :))
    (我很愛說故事嘛 XD)

    原來如此~ 我再玩看看日文的名字好了~ XD

  4. 這個真的好好玩!
    我輸入Crystal Chung的話,竟然都只有一個字”遊”耶,果然是滿腦子都在想著玩~~哈哈~~~
    S的話則和小鵝的一樣,一堆的秘字,中心則是一個H?呵呵~

  5. 噗… 我有看過滿腦H的人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? 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