ホタルノヒカリ(4)

快被風乾的魚乾女,才剛開始有豐沛水源的滋潤,只是才沒多久的時間,水源馬上被抽乾。不要說雨宮一臉錯愕,我也覺得好不甘心(不甘心什麼? = =),所以我看了第五集…

其實是有點悲哀(太蠢嗎? XD)的故事,不過整個劇情一直很歡樂,雖然很想為雨宮難過一下,可是看到她不及送給手嶋的生日蛋糕(?)插著一支蠟燭,還有部長的表情,情不自禁就笑了出來。一點點的難過,但有更大讓人笑出來的爆點,就是這部片深得我心的原因。生活態度不在於發生什麼事,而在於你(妳)對於這件事的看法…樂觀真的很重要啊!!

加藤 和樹有(點)像押尾學,在第一集時乍看之下怎麼又有點像藤木(部長)? 個人認為光是雨宮跟高野這個組合就搶盡了風頭…光是每集部長都幫雨宮取個什麼女就很有趣…還有還有,藤木真的好帥啊! 明明是好人一個,但嘴巴就是這麼賤。每天可以看到部長穿著短褲露出小腿的雨宮,真的好幸福啊(有點A的感覺,藤木的腿真的很修(細)長)!

唉喲正一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