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9碎碎念

2007/9/7

昨天好不容易睡著了,做了一些夢。突然天搖地動,我應該也是昏死一陣子才感覺到,反射性從床上跳下來,馬上開了室友的門要她醒來。我很緊張的叫了好幾次,室外也有人跟我一樣鬼叫地震了,搞得我更緊張,她過了一下才起來,問,怎麼了? 我說: 地震了,妳沒感覺到嗎?
她回: 妳要跑去那裡?
的確,我能跑去那裡? (可是,我沒辦法氣定神閒啊~ -_-)(啊! 好想念表姐………)
等靜下來後,say sorry後回房。

看看中央氣象局裡的資訊,又搖了一下…
2007/09/07 01:55 5.7 059 宜蘭蘇澳地震站東偏南方 81.6 公里
2007/09/07 01:51 6.6 058 宜蘭南澳地震站東偏南方 74.6 公里
當個死上班族就是這樣,今天還是要上班,緊張也是要睡,那就,睡吧!

再次火的台鐵網路訂票系統

台鐵很奇妙,網路、語音訂票到重要時刻就會掛點,神奇的是,還是有人訂到票。辛苦老爸一早打來問我訂票的事,語音訂了很久還是進不去。今天有許多人關心我訂票的狀況,真的很謝謝,你們真是太好了(泣)。

2007/9/8

冏~ 原來妳的經典之言是”反射語言” 噗。 算了啦! 這是真話啊! 只是有點血腥(一針見血啊!!)

一陣安慰人心的詩歌之後 是一股好長好長好長的孤獨…. 我…. 還要這樣多久?

今天的天氣很好 北投很日本 感謝主! :)

其實下禮拜我也是要去海邊 真的無法配合大家ok時間的話 我也只能…. 只能再次跟你們say bye~ 下次的活動再縮唄。

2007/9/15

啥! 才想說要看自己以前在YX放的相本,沒想到要合併了… 就跟我這個vip進不了自己的X名一樣的X…
安份的整理相本吧! 我說YX啊~ 你就是愛併來併去,改來改去才爽嗎? = =

2007/9/18

賺到的颱風假~ 當魚乾女一整天都沒出門… 還好家裡還有食物 XD

2007/9/26

能到新朋友家造訪是很新奇又開心的事~ :)

哇塞! 今年聖誕節要唱整本咧… 那原文的音樂 聽起來超像 迪士尼的音樂劇…
哇塞! 用台語呈現耶! 這次和媽媽詩班合作… 希望最後能有最棒的磨合呢!
如果我們能把它唱完 真的要好好的拍拍手喔! 不是因為我們唱得好聽 而是為了那美好時刻之前所做的努力
我覺得聖歌隊唱詩很好聽 主角不是自己 而是合出來的那個聲音 真的很棒的!!
願主親自支持這次的活動 一切一切…

2007/9/27

色戒整部劇處於灰色的情境… 音樂部分很棒 有種藝術電影的感覺
結局讓人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至於傳說中梁大哥那失落的眼神 我不太有感覺…
湯唯最後是因為愛上梁朝偉所以要他快走嗎?
朋友的感覺是如此 我覺得是有點莫名奇妙(對感情我的神經比較大條吧? XD)
整部電影裡除了ooxx以外,沒想到”通通成交”(遠傳最近的廣告)也有演耶!
裡面讓大家笑出來的是 梁朝偉狼狽狂奔回車上 到車子迅速開走那段
電影院裡的人都笑了 這大概是裡面最輕鬆的橋段了(呃?!)~ 呼~
眼神一直跟著女主角因神經很緊的注意身旁的風吹草動而很難放鬆
最後的最後 大家的藥都吃了嗎?

父女七日變(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)還蠻好笑的耶~ 在秋季日劇未上檔前 用來填空檔時光吧!
感覺有點像是日版的辣媽辣妹(古老爸與yun女… 整個亂叫XD)
要說的東西有點平凡 不過就是生活上發生的事
想到自己與父親 便會覺得 還蠻有趣又好笑的
這個老爸 真的很愛自己的女兒喔~ 是愛 愛到女兒跟自己講話會害羞那種~ 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