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之吻


看過Just My Luck(幸運之吻)劇情簡介後,就想看這電影,不過最近忙於看日劇(日本電影),一直沒能排出時間看它(真忙啊! = =)。今天能把Just My Luck看完,全拜沒辦法看Unfair電影所賜(雖然看日文字幕很有挑戰性,但我可是個五十音都還沒背完的弱弱初學者(還真久的初學者XD 為什麼現在記性這麼差啊? 把我國中時的記性還給我!! Orz)啊!)

這是部算蠻輕鬆的電影,描述的是個賽到家的男主角,Jack,某天在女主角幸運取得而籌劃的公益party,音樂、舞步的催化起了化學作用,所以他們kiss了(真快啊! XD),這時兩個人的運氣馬上轉過來了,風水輪流轉。

Jack突然運氣變得很好,在這之前雖然他運氣很差,卻沒放棄為自己的人生做努力,在此次chance,他事業變得很順利,自己發掘的McFly band被一位超有名的大亨?提拔,而讓McFly有機會一展身手在大眾的面前…

女主角(Ashley)在和Jack kiss前,可是吃盡了狗屎運:從室內出來,雨能為她馬上停止出太陽、踏進車內還能踩到錢、車子一路都為她綠燈、朋友們說她Luck,要她買張彩卷,一刮就中獎,但就如她說的,她只是把彩卷的內的東西刮出來這樣簡單而已。她覺得這等好運是正常的,而且這樣的運氣本來就是她該擁有的,所以當她變得unLuck時,可以想見心態上是多麼的挫敗。

雖然劇情上面,Ashley心態的轉變沒有著墨太多(也許重點在其他地方吧?),不過當她決定把自己的好運再給Jack,在那個破掉的鏡子前,她那個決定的笑容,覺得那時的她很美!! :)

有感:幸運不是與生俱來,謙卑、為別人著想、不覺得什麼東西都是理所當然到自己手上,才能讓自己在這瞬息萬變的社會中穩穩立足。

看看Jack在賽中得到許多經驗,比如裝電燈、開傘、還有各救急單位的電話及人員(笑),不過,這部電影竟然把錯誤的偏方(還說是中國咧! 昏倒 = =)演出來(牙膏可治電?傷! Orz)。

女主角(Lindsay Lohan)有種熟悉的感覺,我還真沒猜錯,她小時候演過天生一對(雙胞胎和離婚父母的故事)。

劇情很簡單,但提醒了自己,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。

圖片來源:開眼電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