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颱啊!

這個名為「柯羅莎」,2007年編號第15號的颱風真討厭,沒事在好好的週末來。而我,不想在颱風天吃泡麵,所以禮拜五下班後我也沒去寂寞的進貨。

禮拜六到了,不知電是不是因為突來的陣風影響,燈會有一閃一閃的狀況,玩瑪莉歐又遇到瓶頸(常遇到瓶頸啊! = =),肚子又餓(隔壁人家沒事煮那麼香的食物= =),雖然和要奶瓶去逛街臨時取消了(她那邊風雨比我這邊大多了),但還是要硬著頭皮去覓食,雨傘沒什麼用,那穿雨衣吧!

很久沒有穿雨衣走在路上了(除了騎車,但也很討厭穿),這讓我想到部長穿著被傻宮笑的雨衣,拿傻宮幫手嶋做的文件在風雨交加的夜裡去找手嶋,那雨衣真的是很好笑,不知他那時的心情如何? 我穿雨衣在雨中覓食的心情呢? 很狼狽,而且一心只想坐下來好好吃個飯。還好家裡附近某楊家食店有開,有飯、有菜可吃,亂感動一把的,而且其實之前也蠻想吃看看這家的東西的。

不知是食物不太對我的味(對燴飯的印象會有甜甜的感覺),還是煮的很原味? 點的燴飯感覺還好而已,不過青菜倒是還ok,還有電視能看,心裡會有住家裡真好的感覺:就算颱風天家裡還是會有熱騰騰的飯可吃,還能在家裡舒服的轉著電視看。而無聊的時候,老爸會開車載我們去賣場晃晃(颱風天生意更好!!)…

飯後硬是去全家就是我家買了熱咖啡,回到家頭髮已經亂得像瘋女人了,而下半身也蠻溼的,心裡想的是晚上要不要練詩? 練詩是否也有這種「不去不行」的必要性?

網路上颱風動向變得更討厭了,硬是在明天中午前離開台灣,代表的是,禮拜一正常上班,還有很不方便,只能在家無聊的週末。唉! 希望台灣平安,因為這颱風真的很強,大家多保重,也希望風雨無阻得去演練的同事平安(大官沒去,在這風雨如此大的狀況下預定的行程還如期舉行,真的很W#$^%#^!!)

在〈強颱啊!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算了啦…我剛剛也是冒著風雨狠狽的覓回來…唉~
    畢竟肚子咕咕叫了…

    現在兩碗泡麵和一瓶牛奶可以擋一擋了!
    XD

  2. 啊? 出去是買泡麵啊? XD
    還好平安到家,也總算是有食物可吃了~ XD
    我這餐是要撐一天的~
    明天是一定要出門,所以明天的事明天再想 XD
    颱風天,多保重啊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