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高雄行

我回來了~
遊記、相片待補啊!(別催我啊! 去催相館吧? XD 失血超多………)
先寫感謝文好了!
感謝主保守我們交通的平安、天氣的涼爽、還有充實的行程、更有天使在我們行程中出現:
1.金蓮,謝謝妳提供我和奶瓶這幾天晚上有安身的住所,妳真可愛!! :)
2.昱民(是嗎?)二話不話馬上把小綠借給我們…. 這樣的義氣 讓我跟奶瓶好感動…
讓我們的行程非常的順暢!!
3.第二、三天小冰當我們高雄之旅的司機…辛苦妳,也謝謝妳了! :)
4.正國,謝謝你載我到楠梓火車站,到教會能看到你、金玫、認識的大家(名字湊不起來 sorry XD)真好…

對高雄的期待,希望高捷能順利蓋好,畢竟外地人在高雄旅遊如果沒有交通工具,真的不方便許多(很多點都很分散)…

啊~ 南下的昨天,pippen生日啊! 生日快樂啊! 雖然錯過了,不過…每天一樣都要很快樂啊!! :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