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前鎮]統一夢時代


呼,終於週末了,回高雄的小感覺在高雄murmur陳述過,接下來,紀錄一下兩個點吧! 又因319鄉在711有章可蓋,所以稍微知道有在那些區蓋過章(其實幾乎高雄市每個區都有經過了吧? XD),微笑319鄉的活動真的不錯耶!!(可是有章被偷走無章可蓋,這些個小偷也太#$%#&^$%&)

統一夢時代,在八月中教會生活營的自由行程時間,已有會友到這裡走踏走踏過了,那時我身體微恙,沒有跟到,甚覺遺憾。於是這次怎麼也是想,一定要到夢時代去走走。

最近對特殊的建築(or古老建物)特別有興趣(就多拍幾張XD),夢時代的建築結構我很愛,而且從中庭往天空望,還可看到摩天輪,很棒的感覺呢!

覺得有點多餘的是「統一阪急百貨」。夢時代的場地「異常的大」(不誇張),所以每個賣場都是寬敞又舒服外加很有特色,它們已經是獨立的賣場,但「錦上添花」的,又有好幾樓的空間屬於阪急百貨(像一般百貨公司一樓那樣的開放空間),賣的東西會讓人感覺重複,又因為東西太多要看,我後來就捨棄逛阪急(加上照相、找摩天輪的時間,後來不是用逛,是用跑的 XD)。朋友說她第一次逛時花了四個小時逛根本逛不完,更何況真的想好好「看」夢時代的人呢?

值得一提的是大創體系下的DAISO在這也有(現在全台五間,不知有沒有再增加),台北的部分,一間在雲門咖啡下,一間在板橋後站(離我家很近),我想,台北的寸土寸金,所以雖然東西很多,但受限於空間,賣的東西就有所取捨,在夢時代的這個「DAISO」,物品多到難以形容的地步,就以之前我想買的置物盒來說,保守估計,少說也有上千盒吧? XD

而在這裡的美食街,坐位也是相當多的,我還看到胡椒廚房呢,真神奇。

另,我做了一件蠢事,就是我想拍摩天輪,但在外頭整整把夢時代繞了一圈,超累,就是沒看到上頭的摩天輪,因為它是蓋在建築的中間,朋友說,為什麼不到頂樓看? (os. 我想看全景嘛!! XD)

在〈[高雄前鎮]統一夢時代〉中有 12 則留言

  1. 你拍的第一張相片很美
    很有FU耶!!

    話說
    你寫的部長是KEYWORD
    把我笑翻了

    以後雜門要設定彼此的密碼或通關秘語
    就是”部長”囉!! ^^

  2. 部長! 我說了通關密語了喔!

    對,我也贊成洞一號說的,第一張照片fu很正
    怎麼有點像是六本木啊?

  3. 阿洞一號:
    哈~ 很開心妳喜歡第一張的fu…

    又部長當成keyword是一定要的啦~ 噗…(我們的通關密語就是它啦!!okok :))

    小鵝:
    芝麻開門 :)
    謝謝妳也喜歡第一張喔~~ :D
    高雄算是個很「哈日」的城市喔,
    只是不知道夢時代有沒有參考日本的建築就是了
    別看它有漸層好像好幾棟獨立的房子
    其實它(們)都是「夢時代」的一部分喔!!

    ychsiao:
    要說它是幾間百貨公司也可啦! 要說它是一間也沒錯的… XD
    鐵板燒? 是說…胡椒廚房嗎?

  4. 原來如此,是如此「高貴」的餐廳啊? XD

    謝謝麵麵學長的讚美…:) 我會繼續努力的 XD

  5. 別這麼說咩:( 真的拍得很漂亮:( 我汗顏了…
    偷偷說,某ka開頭學長還去上攝影課…..XD

  6. 是說,我真的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
    每次去攝影網站上看別人拍的 搞什麼 同樣相機 竟然有人可以拍成這樣美(擦汗XD)
    某ka學長去學攝影喔? 那很不錯啊~
    不過會不會花很多時間構圖、找光線….XXXOOO之類的啊? XD

  7. 快別這麼說…
    我大概是那個幫忙拿東西的小妹而已 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