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公館有雨

小Na(Natura Classica)生出來的黑白底片,知道五色鳥有洗之後,下班我晃啊晃的坐與平常不同線的捷運到公館去。

之前和賣家面交酷lo醬(日語之黑,Natura Black),也是坐這線到大坪林去咧,真的很遠= =,而且感覺這線比板南線不穩哩! 還好這天只是到公館而已,一出捷運站,啊! 那個公共藝術還在,思緒馬上掉回高三時,為了推甄,一夥人到台北來「探勘」,還在這裡照了張相,啊! 想當年還真年輕…啊! 真是人老腦裡記得的全是回憶…

從捷運出口到五色鳥還有一段路,中途看到台大一段路閃著鑽石光的地面,還有這個我不算熟悉的地方,心裡盤算著的,是再來公館時一定要帶著酷lo醬,畢竟夜拍可是它的強項啊!

黑白拍要隔兩天才能拿到成品,我倒也樂見其成,我要帶酷lo醬過來,哈哈哈!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…

但是…今天,打從一早,天氣就不是很好,雖然中間有出太陽,但也不過是一下下而已,愈到下班天氣愈差,後來雨也下得稍多一些,看到這雨好煩悶,我超想夜拍,但…拿著雨傘很不方便拍,畢竟它不是小銀,我能單手就拍。

真的是很可惜,可惜了已經帶了酷lo醬出門,真可惜,可惜公館有雨,下次吧! 有機會再拍黑白底片後時再來拍…

在〈可惜公館有雨〉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你買了1.9小NA?
    那台不是絕版了,而且網路上標超高價的
    你買了?
    我想知道多少錢,還有我想看照片啦!

  2. 價錢不好意思說啦~~~ XD 比天價兩萬多(台幣)還便宜就是了~(是二手品) 現在我可是縮衣節食(可是怎麼瘦不了??XD)哩!!(有興趣的話 我私底下再跟妳說 :))

    照片呀~~~ 我留在妳留言版唷~~~ :)

  3. 沒關係啦~~~ 是怕你太忙(其實有調濟品更重要~~~ XD XD)
    到時再麻煩你寄囉~~~ :)
    拍正片,五色鳥洗評價實在很兩極啊!!

  4. 二號,我有去秘密留言喔!快去看吧!
    看了之後我們將會撇下洞一號,有共通的秘密話題了。

  5. 呵呵呵~ 我有回應了喔~~~ 不過超長一篇 原諒我這麼多話 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