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物喪智?!


哈! 這張可以代表我所要說的東西了。XD
(有人開始叫我,小玉的爸爸= =)

自從有相機之後,對相機的依賴就愈來愈大,也愈來愈愛照相(自己掌鏡,所以我相機裡的自己很少),把東西照清楚是最基本的,照相時的手感、對物的感覺也很重要。不過也好像對相片的不滿意度就愈來愈高,習慣自己照相,而不是經由別人的幫忙。

自從退而求其次,買了全新的FujiFilm Natura Classica(小Na),開始進入瘋底片的領域(DSLR離我愈來愈遠了 泣~),成像裡的世界,有著數位相機無法表現出來的fu,甚至是自動把小銀(Canon Digital IXUS 850IS)退位變成「備機」了。

不過我心裡的怨念還是很強的,內心還是深深渴望著Natura Black啊!!因為怨念太強,所以下高雄前,酷lo醬就悄悄的入手了,不過失血很多啊,要省腸(台)內都(與節衣縮食差不多意思的台語)好一陣子了哩。

在酷lo醬入口後,我也在X拍上標了一些彩色底片,還有12捲黑白底片,不過黑白底片在要洗時,才覺得自己的瘋狂,因為現在已經很少在洗黑白片了(要手工洗),栽進傳統相機的世界真是有點瘋狂,不過我卻不後悔,因為以後將會愈來愈難玩了,現在有點能力就好好的玩,就算有人笑說我怎麼還在用傳統相機,我也只能說,你們不懂啦!

說是玩傳統相機玩到失去理智了嗎? 可能是喔~~~ 不過我還是會衡量自己的能力的啦,但以後,可能壓力愈大,就玩愈兇就是了XD。

ps.婚禮彩色部分是Natura Black出品,黑白部分則是Natura Classica出品。

在〈玩物喪智?!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底片可以拍出景深
    而且照片真的好有味道喔!
    幸好妳栽進的是攝影,這可是正當的休閒嗜好,
    總比沉淪在賭博裡好吧!

  2. 最近可是被這強烈的味道所深深著迷著…中毒了XD
    說來我一點都沒那等好運,就算有,真有意外之財,說真的,我可能反而會很困擾呢!
    (想真多XD)
    把那些錢用來吃喝,還可以飽足好一陣子呢!!(只想到吃啊! XD)
    不過任何興趣,還是要能適可而止就是了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