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Idol_肇群

其實我打從以前就沒在看歌唱選秀的節目,會知道有這玩意,不過就是因為新聞鬧很大,之後又陸陸續續在捷運免費報上看到消息罷了(其實台北住處也沒有電視可看啦! 好想看電視喔!!!!!)。

某天團契契友傳來大家的吉他王子,肇群要上節目比賽了,聽過他現場live的歌聲,印象最深的是大三時的退休會,天氣正轉涼,墾丁的傍晚,大家隨意的坐著,聽著他彈吉他,唱出安慰人心的歌曲(主要是他的聲音),真是超享受的。他還為「宣愛團契」寫了幾首詩歌,甚是好聽。

上節目的他,真的太緊張了,不過私底下,他唱的真的很好喔!!希望他在比賽時能有好表現,也有更多人注意他,如果你(妳)也覺得他唱得不錯,或是認識他,或是同間大學,「樹德科技大學」純支持,請到他的布落格鼓勵他喔!

送上上次比賽的影音,真是太開心了,一回到台北就沒電視可看,還好有影音可以看到他的比賽。(另,北極熊會不會出現太短啦? XD)

肇群,加油喔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