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安息日

住在後站附近已經一年多了呢,時間真是快到讓人想吐,別了不適應,努力跟有點苦悶(賺錢不多,花錢很不暢快)的生活中找樂子,這是現階段的我吧? 開始跟半生不熟的人裝熟,這不是我的強項,雖然在台北這麼久了,也該跟除了老朋友以外的人建立關係,獨來獨往的我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不能說討厭未來的變化,只是有點不習慣,祈求主能給我信心,讓我不要臨陣脫逃,太久沒有認識新朋友了,認識新朋友很累(在山洞裡待太久了= =)…

為這一年承先啟後,接下來說說我的新發現,其實這家店我已經光顧好幾個月了,發現時非常的開心,畢竟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喜歡一間早餐店了,高職通車那段時間,造就了我挑嘴的胃。自從上台北工作後,很少有非常喜歡吃的東西,為了生活,失落的心情只能放心裡,不過,這家早餐店很得我的喜歡,而且教會的姐妹(大甲、板橋各一)也很喜歡喔! :)

有這樣一家早餐店,讓我願意早一點起來,不趕時間的話,我就走路去吃早餐,然後再漫步去教會禮拜,走路去禮拜很幸福,帶著滿足的味覺去教會,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最近店家換了菜單,對喜歡有新鮮感的我真是再棒不過的一件事了,不過好像許多人知道了這間店,所以有時都要等位置(位置也不多),啊! 真希望你的好,我知道就好了!! XD

因為我比較不喜歡炸物類的餐(最近),而偏愛醬燒、燻雞、照燒類的餐點,米堡不錯吃,不過東西很容易掉,最愛燻雞潛艇堡,不喜歡吃panini(帕尼尼)系列,因為有起士,也沒有青菜,義大利麵類很普通,因為味道太淡,而且料不多,其他表現都不錯,據說分店飲料品質不一,但這家的奶茶,我還可以接受喔!! :)

(圖說:現在位置不可能這麼空!)
堅持健康、自然的拉亞早餐店,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喔! :)(北門街十元魯味跟甜不辣的中間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