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永和]樂華夜市吃之旅


前天快下班時臨時決定,和同事I及W去逛樂華夜市(主要是去蓋章XD),從台大醫院坐捷運到頂溪站還真是快呢!

到了永和,I的地盤,原本的路X變得巷子內(台)了起來,不斷的為我們介紹,我喜歡這樣 :),讓我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對這裡有初步的了解,在711蓋完章後再漫步到樂華夜市。

一進夜市口,就有一家蠻有名的店家,「肥豬的攤」,據說有好吃到要排一個小時才能吃到,但要排隊我就沒什麼慾望了。= =

接下來在地人,再為我們介紹了有名的[樂華肉圓、蚵仔煎、豬血湯];阿國蝦仁焿;??綿綿冰;??挫冰(自己舀料);波哥波霸奶茶…

我們吃了:高雄名產、老牌黑輪;川記麻辣臭豆腐;阿呆鹽水雞;鮮芋仙。


黑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不過同事說味道有點淡,湯也淡淡的,不過配上麻辣臭豆腐,就很夠味啊!(W說不夠麻辣,難怪我覺得還好,因為我不太吃辣)。

鹽水雞的筍子很好吃(因為不會很鹹),但肉跟內臟就有點過鹹(尤其是內臟)。

(圖說:對豆花太失望,只拍外帶牌? = =)
鮮芋仙的豆花類讓我很失望,豆花很小氣,而且花生不夠綿密,算是有點小失落的Ending就是了。

離開後,我們還到85度C直營店(才有賣麵包),買了好吃的麵包,好吃料實在,價格也合理,帶著愉快的心回家囉! :)

(圖說:夜市真是台灣經濟的奇蹟啊!!)
謝謝I的美食介紹,讓我們有這次美好的夜市吃之旅。:)

日本人聊樂華夜市

在〈[永和]樂華夜市吃之旅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夜市?等於一路吃吃吃?
    啊啊!我也想去逛夜市,一路吃吃吃啦!
    桂二號,你這篇文章裡的照片太罪惡了!

  2. 噗…. 我同事I還笑我們太誇張 只對「吃」有感覺
    完全不想逛吃的以外的東西
    我說 要逛街買東西也是要有體力才可能啊~
    肚子餓都沒力氣了當然是要吃吃吃啊!!

    被小鵝誘惑吃不到日本的美食、跟看到部長,只好吃夜市發洩啦!! XD kidding
    我覺得這裡真的好讚,還有很多沒吃到
    看到某個日本人竟然介紹得如此詳細 更是要找機會再去好好吃它幾回才是
    小鵝有回台灣的話 可以來這逛逛喔!! :)

  3. 樂華85度C有一家飲料店
    之前叫嗆八
    現在改名食緻茗瑰
    裡面有座位了唷~~而且有好多小點心
    超便宜又好吃
   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唷

  4. 樂華夜市前段巷口 一修滷味好貴,我買了大黑豆干,甜不辣,豆皮,雞胗半份,猜猜看多少? 答案是170元,大黑豆干兩片30元兩片耶,甜不辣,豆皮都是超便宜的東西,雞胗半份 馬的80元,重點是老板都沒標價,假裝忙弄東西不給你時間反應”趁你茫要你錢”,等你反應過來,就說切好了,超沒品的,好吃也就算了,靠~~都是調味料,買完我老婆整個晚上不爽,丟也不是,吃也不是。好想回去找老闆理論,幹~越想越氣~賤老闆~大家千萬不要去一修魯味找自己麻煩!

  5. 一修滷味太貴了,我今天來不及反應買了670元,大失血,去太早了啦,原本是想說買木櫥滷味,但是他七點才開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