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裡面

那裡面,是我毅然決然不再等待台中的工作機會,就算老爸多麼討厭我上台北,甚至是心裡多麼不願離高雄那麼遠的心情,還是決定在台北生活的開始。

美好的開始,似飯店的法國賞,研究台北行色匆匆的人們,在265上的我。

偏僻的263,寂寞的263,卻是我假日外出的好朋友。

為了逃離變態似的工作環境,台北市方便的公車及捷運,讓我好自由的一個人去流浪。

跟新竹不知在搞什麼關係的我,累爆的電車,末班的捷運,寂寞的心情,毫無頭緒的未來。

那裡面,有我勇敢踏出鄉下人的第一步,在內湖、在南港、在信義、甚至是偏僻的角落。

那裡面,有著我跟板橋密不可分的關係,偶而還會去機器裡點一下自己到底從那裡到那裡,每天來來回回的交通,到底獲得了什麼?

三年又過十天,我到底想把過去的回憶握得多緊?

再見了,三年,再見了,過去,記不住的,上帝都記得。

謝謝你。

謝謝我親愛的上帝。

謝謝妳,這三年辛苦了,但請不要再丟三落四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