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心設計


From 靈命日糧 2008/1/17
讀經: 羅馬書12章3-8節

金句: 「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」(羅馬書12章4節)

美洲野牛無法抬頭向上看,因為牠們的頸部天生下垂。相反的是,長頸鹿則生來容易仰望,卻難以往下看。同一位上帝所造的兩種動物,身體卻有截然不同的構造及目的。長頸鹿吃樹梢的葉子,美洲野牛則吃地上的草。上帝為兩種生物都預備了食物,牠們無須像對方那樣覓食存活。

當我們觀察動物及身邊的眾人時,就當想到上帝造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,為要成就不同的目的。有些人天生喜歡仰望、綜觀全局,另有些人偏向俯視、注重細節。不管哪一種人,都很重要,也沒有誰強過誰。上帝給我們不同的才能及屬靈恩賜,為要使我們互相協助,成為一體。

在一切的被造之物中,人最有尊榮。我們最能發光的時候,並不是我們在別人身上看到共同處的時候,而是我們各人運用上帝所設計的獨特功用、彼此互補的時候。「按我們所得的恩賜,各有不同」(羅馬書12章6節),卻要善加使用。JAL

因著上帝智慧設計,
我們都是奇妙珍寶;
每個肢體至關重要,
均衡發展便是最好。Anon.


在基督的身體裡,沒有無用的部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