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一篇紀錄

基於保護當事人的關係(+我低調),所以很多都打馬塞克,請有心人事看看就好,無心人事就不用看了,因為可能會很混亂地。

之前常聽朋友說O這家店,話說前陣子我常在南京東路站那附近出沒時,也偶而會經過,朋友會聊去逛O買了什麼不錯的東西,曉柔從花蓮上台北,O是必敗”場景”(?),我是個流浪的小孩,一些朋友應該知道我到台北三年多,也悲慘的搬了三次的家,到現在,我非常討厭搬家,心裡想的,覺得自己是沒家的小孩(心事誰人知?),我想我是個很”見外”的人吧! 那裡不是我的家,所以我不想買太多「搬家時會成為我沈重負擔」的東西。不過我是個好奇寶寶。

某天和朋友聊天,就突然很想去逛,只是大概我給人的感覺是堅強到不行的印象吧? (OS:妳行的! 誰跟你說我行的?? = =)於是心裡就(悲慘的)想著,什麼時候又要一個人去探路,認識一個自己不曾到過的地方? 後來,好不容易的,如獲至寶似的,C終於願意帶我去了(跳太快了吧? = =)。

好一個美麗的好天氣,可以把冬天的大殻脫掉真是件開心的事,從家裡走出來,到C過來,時間差不多呢! 到目的地的路面似乎特別的不平,kikicoco的終於到達號稱全台最大的O,呼。

占地超級廣大的O,從沒去過的我感到非常新奇,馬上就調成「博物館」模式來逛賣場。之前教會生活營幾個青年跑去高雄店逛,看他們拍的照片覺得非常的好玩,不過這天我們逛的感覺好像又不大一樣。我想擁有自己的家,不要再到處流浪(從南到北走透透我真的累了= =),但也只有在感覺安定的時候,心裡才會有夢想的藍圖出現,家是什麼樣子,房間是什麼樣子,屋外是什麼樣子,廚房還是那裡是什麼樣子?? 現在,人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了,我真的無心想那麼遠。

因為被同事嫌棄,說我的文件太多,所以要再買個文件櫃的我,則因為整間賣場對我來說太新奇了,我根本就是整個興奮,但不太清楚自己在看什麼= =,謝謝C很努力的幫我注意,只是沒有看到比較理想的櫃子,倒也看了不少他夢想中的櫃子,希望你的夢想能實現啊!!:)

逛完這麼大間的O卻只花了兩個小時多(吧),所以我們又跑去家樂福,整個比板橋的規模還要大,機車停車格這麼多,卻還是爆滿。不過我們沒有晃很久就離開了,因為我沒有逛過這間家樂福,所以想好好的看一下裡面有什麼,只是可能完成了我這天的任務,就是買到了文件櫃,沒有比到什麼價(買到什麼菜XD),就結帳離開了,然後就回家了(跳很快)。

好啦,老實說覺得有點遺憾,不過還是很開心,謝謝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