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行照片

終於放完了,有句話叫「自作孽不可活」,真的是這樣。還好帶去的小Na與酷lo醬,拍得蠻含蓄的,因手上老是一堆東西,所以本想以小Na拍黑白片的想法只好作罷,整個就是把它放在一邊,打入冷宮= =。還好還好,除了在立山黑部部分覺得蠻失望的,在高山、在金沢拍的照片,我自己覺得還蠻滿意的(自認為XD)。

anyway,我真的是很努力的,用自己短短下班後的時間整理,今天大人不在,在速度又超快的情況下,將七天的照片全數整理完成,接下來又是另一番痛苦的開始!! XD請讓我有時間蘊釀……

先看看照片吧!!

在〈日本行照片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我有連過去看照片囉!小桂子這次果然有給它毛起來照厚!!本倫也很期待妳的遊記哩~~
    說到照片,處女座的朋友有個小小的龜毛的要求啦…就是可否請小桂子把小na加酷lo的照片另存在一個相簿啊??愛看底片照片的我們應該會看的更加爽快滴呦!!

    ^^

  2. 哦呵呵呵…. 應觀眾要求…. 那我就先把酷lo醬的先放在專屬主題裡,一樣是在那個連結裡…
    不過那裡是那裡,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整理厚!! XD

    ps.小Na外出,連底片都沒吃… 所以此次日本行沒它的作品喔,我以後會找時間好好使用它的XD

    又!! 毛起來全是小銀的作品,拙作請多包含涵呀~~

  3. 哈~ 這有好笑到…XD
    謝謝妳的讚美哦!! :)

    我也在等妳的正片~ 噗。

  4. 感謝妳 嗚嗚嗚~
    真期待~~ 扭扭扭。
    我喜歡看照片 :D

  5. 我也終於看完照片了!
    不過小鵝大情敵有個小小的建議
    那就是相簿沒有自動撥放功能,我按得手快抽筋了呀!
    手~~~抖抖抖…….
    救我呀!

  6. sorry~ 也謝謝妳把相本看完了!! XD 辛苦了~~~

    (((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裝個外掛有自動播放的功能說))) XD

  7. 懷念走在二旁都是冰山的道路上,看你的照片去的時候陽光普照,真是棒呀!
    我去的時候下著大雪(去那幾天都在下大雪),地上全部都是凍汙泥,鏟雪車來回跑,僅能下來走一小段路(等待道路通行的空檔)。另那時僅有一線道通車(雪太快太急),開窗戶手伸長一些就摸到冰牆….

  8. 學長說的是,立山黑部嗎?
    我們在上立山的前天在上高地,天氣差點不行
    不過還好在立山時的天氣很好,所以能看到天空跟雪壁不同的顏色
    在立山真的天氣不好就沒辦法往前進,但那天雖然標示著3度….
    卻仍是會曬傷人的 = =
    不同天氣會有不同風景,重要的,是要有台好相機!! XD XD
    還有好體力!! 好耐力!!

  9. YES力山黑部…..
    好相機~是個錢坑呀~好鏡頭更是,出門背著三四公斤的裝備,更要好體力跟好耐力….
    你拍的照片讚啦~

  10. 當然~ 是錢坑也是重量!! XD XD
    (可是我覺得,那是值得的吧? 快門的聲音真好聽啊!! 啊啊啊(因只能想沒錢所發出的聲音 XD))
    謝謝學長的讚美啦!!(笑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