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轟坪林野外禮拜

今天阿桑回家前還我大學時借她的CD,有點印象,只是不知道自己借了她那麼多張! XD

全新的你,是一張我很喜歡的專輯,送她去坐車後,放來聽聽,好懷念喔,每首都好喜歡,裡面有首曾經讓我哭過的一首歌,那陣子家裡、學校發生好多事,「全新的你」安慰了我,到現在聽到心裡還是酸酸的。不過目前讓我有感受的是「天堂在我心」,今天做個小禱告,我決定單單的相信祂,這首歌裡面有幾段歌詞,還蠻說到我內心的,於是就拿這首歌當成這篇文章的序曲!

天堂在我心

詞:游智婷/萬美蘭;曲:游智婷

誰說 沈睡已久的花蕾
不能綻放一季繽紛
誰說 寒冬之後的大地
不能展現一片青翠
誰說 曾經受傷的翅膀
不能再度自由地的飛
我要抬起頭 張開雙臂
擁抱神所賜的世界

I Want to free 自由的飛
在愛中無懼怕 在愛中無傷悲
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
Because I believe
That haven is here
我有天堂在我心

今年是教會盛大的野外禮拜活動(人愈多,活動愈難辦起來,人多口雜),活動還沒開始前就受一些氣,但我打算帶著好心情參加這次的活動(雖然有點不想去,覺得很麻煩),只能說是我太有原則,討厭麻煩,把我當什麼的感覺。

經過一些人的幫忙,讓阿花二人組的組別總算[有點]確定了,不過出發前一晚又給它失眠,雖然有自己喜歡吃的早餐跟咖啡,我還是比較想念家裡的床~ XD

前幾天天氣不大穩定,所以我「期待週末好天氣」,感謝主,這週末天氣真的大好,只是好到會把人烤到變人乾XD坪林活動場地,還真如Y所言,真的沒什麼,也沒什麼好拍的(她要我不要帶單眼,是對的)。

讓我的鼻子有點痛苦的森呼吸結束後,禮拜前的敬拜開始,大家才從外頭陸續進到室內,情況有點小亂,不過還好很快就進入狀況,會前的敬拜幫助大家安靜下來。

牧師這天的講道很短,我整個人被演戲吸引,太好笑了,尤其「好人」超好笑(好MAN??XD),旁白也很了不起,講好笑的不會笑場真的很了不起!!XD

還好阿桑決定要和我一起參加野外禮拜,不然我真的會很無聊,很無聊,很無聊,因為熱到不想跑來跑去,還好我們有很多不關自己的事可聊。

午餐的料理很不錯,午餐前後的活動,天氣熱到爆,意思性的下溪邊拍了幾張照片,什麼地方也不想去,不能玩水,在外頭的棚子,悶到快要昏掉…,我跟阿桑很快的回到冷氣房,聊了很多,這兩天下來,才知道阿桑也不是蓋的,我以為只有我會做某種奇怪的事,但好奇心人人皆有,只是她比較能把事情接起來,而我雖然好奇心重,只是記性差,所以事情都連不太起來,知道一些大學的事真的是很奇妙(很快我就會忘記 XD)。

姑姑好心問我要不要喝咖啡,因睡不著,但有點昏,那還是有點意識比較好XD,當然喝。蔡老師因為打白話課本的關係,問我資料的事,順便問我是不是大甲人,原來他也是同鄉啊? = =(我的同鄉還真不少XD)石老師說Y很可愛就給了她一包咖啡包(Y進來的時候咖啡已經泡光了),我還大言不慚的說,我也很可愛啊啊啊啊啊~ XD 她還真的去生了一包咖啡出來給我!XD 謝謝妳!! XD

不久活動就結束了,希望下次活動也能有好天氣(可是不要這麼熱XD)….還有好心情。

在〈熱轟坪林野外禮拜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原來我在溪邊泡腳裡面還有這麼多人在吹冷氣= =+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