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星巴克

這算不算是篇爛竽充數? 雖然有很多遊記要寫,不過這篇紀錄也頗重要,一定要把它記下來!!

大學畢業後,順利的在八月開始在一間大公司的工作,不過也很迅速的在接近三個月被炒了魷魚,自那之後,台中的工作機會微乎其微,找上我的全是台北的公司。

(圖說:其實我的副業是賣咖啡的!!= =)

(圖說:妹的祈禱)
雖然失業了,我還是很任性的待在台中的住處,很悠閒的度過了一些日子,在我決定北上某某國家單位的面試前,我和妹在公益路上的星巴克一起享用了美好的下午茶,我還帶了為重新認識台中市而努力背的地圖呢! 但它跟我的緣份只是短暫的三個月!!


公司很快的決定要用我,妹又在我工作一個禮拜時上來找我,但對我而言,台北是個陌生的地方,在台北待過半年(還有小時候無法計算的日子)的妹,像在地人帶著我去玩,禮拜五下班後,我們到位於台大兒童醫院的星巴克聚聚(現在換地方了吧? ),她還在「現場」寫了東西,送我聖誕節禮物呢!

(圖說:只拍了食物沒拍人的相聚 XD)
無可考(不想去考= =)的日子過去了,趁她待在台北以前的家時,我們又在星巴克相聚了,板橋後站的星巴克,哇塞這天真多人!!聽她分享去追夢的心情,未來,然而時間總是過得超快。

我想我們的生活總少不了星巴克(當然這只是偶然為之XD 貧民老百姓= =),下次,有重大的改變時,我們再相約星巴克吧!! :)加油吧! 我們兩個~

在〈我們的星巴克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真的很貴啊~
    那個買一送一用完了要進去大概也是很久之後的事了= =

  2. 我最近把重心移到他們家集團的7-11的city coffee了
    也很好喝阿~~~~~~~

    雖然我也曾迷過星巴客好長一段時間XD
    還有他們家的杯子

  3. 嗯嗯~ city coffee價格真的親切多了~
    不過以現在的收入也只能偶而為之 XD

    星巴克的fu很好,味道也不錯,錯的是錢高薪水低 = =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