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解釋的沮喪

這幾天這樣的感覺,覺得自己被世界遺忘的感覺很強烈,偶而,才在工作裡面,因為同事對我信任的經驗分享,讓我短暫的,感覺到自己的存在。

我難過,什麼事都覺得心情不是頂好,msn名單裡的人是那麼多,能聊的卻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。有些時候,我討厭自己是學電腦的,如此依賴電腦,於是,我的生活圈「只在msn世界裡」、「只在網路裡面」,我多麼想逃離,我很想這麼做,但現在的自己又是寂寞到不知如何解釋。

今天回家,看著手機裡的名單,沒聯絡只剩名單的大概有一半了,我又悲從中來,狠心的想從零開始,卻又怕裡面一些失聯的朋友可能需要人關心,名單是刪了一些,也留了一些。

把已經是過去的曾經像是朋友刪了,曾經為了他那麼勉強自己,現在已經可以了。把曾經幫助過我,但因為畢業沒有交集的朋友刪了,我一直記得妳為我做過的事,真的很謝謝妳,布丁。還有那個誰誰誰,為什麼我們這麼近,其實我們還是很遙遠的,我能把這些「記憶」刪掉嗎?

回到了家,和妹分享,才知道我們有相同的心情,是要經過多少的日子,才能歷經風雨但感情依舊存在? 妹說,大概要再過個五年吧? 我說,我真是沒耐心的感到很煩悶!

很難解釋沮喪的理由,敏感的心最近不是很穩定,真的真的希望這感覺快點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