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幾天課

因為一些很鳥的理由,所以我需「回」新竹上8天的課(總公司在新竹),剛決定的時候心情很不好,一方面是因為公司想省錢,一方面對於公司在處理一些事的態度讓我感到很沒誠意,那時跟同事聊時,我就整個處於「不高興」的狀態,就是「一定要這樣做,但我的心很不甘願」。又因為前年我有「福利」能在台北上課,雖然必需早點起床(上課地點在南京東路站),雖然課程由不得我決定,但上課時有很好的收穫,且午餐的便當很好吃(我看這是重點吧? XD),加上四點多到五點間就下課了,自從上班後這段時間能還在外頭晃,真的是很珍貴的時光,心裡其實比較期待能在台北上課。

從開始上課到現在,還好我可以下午才到新竹,整個時間不會很趕,只是交通真的很浪費時間就是了,一到公司,大芬一時認不出我來(剪毛了),直到我說我某某啦,她才恍然大悟的「認出來」,美麗的業務也嚇到,其實公司很多人我都不認識,我以為自己會因為陌生而變得閉素(台),結果也還好,果然我是不太菜了,或說工作也超過四年,自然會有面對事情坦然的態度吧?(只是為什麼對某件事到現在我還是白痴?= =)總之很快的不太需要習慣的我就在辦公司自在的走動了(明明公司搬家後我根本就是第一次來= =)。

很久沒有當過正常的上班族了(現在工作性質雖然也是坐辦公室,但畢竟跟一般在自己公司上班的員工型態不同),這幾天雖然只是很短暫的待在公司,但卻讓我非常懷念在辦公室時同事間的互動(現在辦公室比較多男生),也很想念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上「自由」的裝飾,雖然的雖然,這只是公司表面的和平,我也知道,在外頭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離風暴遠一點,不過偶而,會想過過不一樣的生活…

真的很開心這幾天上到很實用的課程,上課的老師非常可愛,講話常很戲劇性(笑),雖然我只是因為突然沒了幾天午休,所以上課不小心會打哈欠,讓她以為是她課上得不好,很無聊,其實我覺得好實用,而且對這原本只是「規定」下的產物,有了很好的感覺,真的很謝謝妳喔! 我還被半強迫參加了公司的聚餐,所以又有一天得很晚回到台北了(現在生活很正常,我是沒夜生活的人吧? = =),不過,就再讓我享受正常的OL生活幾天吧!

一切的一切,謝謝主耶穌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