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滾海角

終於如願到電影院裡感受海角七號的魅力了,歷經和曉芳約不成,又在差幾秒就沒優惠票可拿(笑),出發前我老哥問我說,不是要優惠券才會比較便宜? 還好有及時打電話給曉芳,那時她剛好跟曉芬要出門,謝謝妳們等我。

不是很想排太長的隊,又聞昨天曉芳她們去看差點沒位置可坐的狀況,雖然我想一睹全民瘋海角七號的盛況,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好好感受這部電影,感謝主,我跟老哥還可以自己挑好位置(第七排很舒服的位置),雖然沒有買爆米花(我旁邊大哥的爆米花太香了XD),不過有香味醇厚的熱咖啡可喝,真是太享受了!

開場白時,阿嘉說的話,可不是我回家前的心情嗎? 聽到這句,我馬上笑了出來,因為他幫我說了出來,還把有點不好帶上路的吉他砸了(原來是這樣的心情),一路回到他的家鄉,屏東恆春,我在想啊,什麼時候,我也才會有這樣的魄力? 那日子快點來吧???

團隊合作真是不容易,尤其是臨時為了組band而挑的成員,沒有默契,個人特色都很突出。日前和C討論導演是不是基督徒,看了這部電影就會點頭了,根本就是嘛! 「大大」司琴時,禮拜會堂那如此生動的畫面,還有出奇不意冒出來的熟悉字眼,我又笑了。

那七封未在情書男主角活著時送出去的信,信的字句真的寫得很好,難怪我同事去看了雖然覺得劇情還好,卻對信件內容念念不忘,不過這部電影感動我的,倒不是這信件所傳達的那種不得已,但對友子深厚的愛情,而是親切的髒話,啊,不是,是屏東美麗的海邊,親切的台語,Don’t Wanna這首歌,重低音真的有重到。

茂伯真的有可愛到,不過真實生活裡的茂伯不是隨便罵髒話的(噗),而看到林曉培所飾演的單親媽媽(友子的孫女),讓我想到海灘男孩裡同樣是飾演單親媽媽(不過小孩是跟爸爸)的春子(稻森 泉),長相有像(自認為)。而阿嘉真的帥(我覺得自己缺少的東西在這裡找到了,現實生活大概找不到吧?),田中很美(尤其是她的頭毛XD,突然有點懷念幾個禮拜前被剪掉的長髮),中孝介的聲音有點像平井堅說,高音部分都好有特色!

滿足的看完了海角七號,當我們離開電影廳,發現比我們這場還要長的排隊人潮,真的超誇張的= =,不過內心還是很開心,有這麼多人支持國片。:)

帶著搖滾的Don’t Wanna,音符還在心裡跳躍,回到了家,家人們也一直討論著這部電影,真是有「全民瘋海角」的感覺,哈。真是開心有滿足到的一個週末!! 感謝主 :)

Don’t Wanna
詞:Freddy

A
so many times I’ve tried
put in my heart and soul
never good enough for you

I’m sick of all your lies
it’s time to realize
I’m better off without you

B
don’t wanna be a fool and a slave
to satisfy your needs

not gonna waste my time and my life
to settle in your dreams

C
you said it’s over
it’s never over
it’s time for something new

I tried so hard
to get this over
to follow something new

歌詞來源:海角七號官方網站

在〈搖滾海角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呵呵~~我也去看了海角七號噢!!
    一整個愛啊~~~(原本還擔心是不是媒體炒作出來的效果說@@”)
    是說阿嘉在裡頭是真的有帥到!還有,墾丁被拍的太美了啦~~毆~~

    這麼讚的片子,等DVD出來後,我一定會去買回收藏的!!^_______^

  2. 這部電影真是幫屏東恆春做了一個好大的廣告,將來會有更多人知道這裡的美(笑)
    現在墾丁聽說變得更塞了(有點後悔以前比較近的時候沒有好好的玩它 只去過幾次)
    阿嘉真的帥啊,不過如果有機會他接演其他的電影還是電視劇 不知道對他還會不會這麼有「感覺」(重申我最愛的還是部長長~~~~)
    嗯~我也覺得它很讚 對廣告行銷來說也很成功 XD 真的值得收藏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