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在過~真快

上禮拜終於把昇級四年如一日的主機抱了回家,其實它的速度不是不快,有問題的是四年前C槽切得太小,現在隨便裝個東西就會放不下的7G,時常一開機都得等很久,上了線就會希望那時不要有人丟訊息給我(電腦嚴重lag = =),但硬碟早已塞滿了過去到現在常沒空整理的資料,所以要重切不如昇級吧! 雖然我不是很有耐心,不過這樣的狀況也是忍了很久,畢竟現在也沒在玩遊戲,也沒裝有的沒的軟體隨便測隨便玩,但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慢,重灌後沒多久還是慢了下來,要搬主機回家從我跟我哥說我那天會抱回家,到常問我什麼時候才會抱回家? 我有點討厭回答不出答案的問題,所以覺得好煩悶,最後一氣之下終於抱回家,其原因只有妹知道的莫名(噓!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)。

謝謝C載我回家,不然我仍要一股作氣(氣自己要上台北工作)的抱回台北住處(生氣時腎上腺素會比較高= =)。昇級後,硬碟又變大了,當然在家時有很多難以言述的辛酸,老哥把他原本主機裡面的一些東西給我,自己再昇級,幫我電腦重灌發生好多問題,那天跳電了三次,連跑重灌也會藍色畫面,音效起不來,不拉不拉,總之就是搞死我…..哥XD。

現在電腦速度真飛速,電腦幾天不關應該都不成問題吧? 只是空間變大,東西就變得難找,申請了一堆帳號不是帳號忘掉就是密碼忘掉(明明有幾個月前還進去過的= =),隨便亂點看到以前的一些回憶,我寫的東西還真是嗆辣啊! (難怪到現在還沒人要),有點不想回憶的過去,也看不下自己的口氣,沒看幾行就把一些檔案刪掉了,也覺得過去自己小心收藏的聊天紀錄,不過只是個紀錄,回憶也只是回憶罷了。接下來有加密的檔案,那段過去,我也曾氣過他,不過那段時間,他真的讓我成長很多,錯的是我喜歡他,但他真的是個好人,一個好partner。

說到寫故事,我也曾寫過很長很長的故事,就在這找的當中被我點到了,不過還沒時間去回味,只是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就很夠受了,刪掉了一堆,還是剩下一堆,累積了太多的過去,我是個有過去的人(什麼跟什麼? = =),什麼時候過去不再沈重,大概就是傷口被醫治的時候吧?

看到了以前的照片,多少朋友結婚的結婚了,生小孩的生小孩了,有對象的有對象了,我常覺得自己沈不住氣,就是太多過去的包袱,還有對於身邊發生的事的不滿吧! 「沈住氣」是我對自己的期待,也是給妳的,妳知道,我們都要加油!!

看到那時失業心情也很低落提不太起勁,被老爸媽連哄帶騙上北部散散心,那個照片資料夾,放著那時候的笨狗(照片都亂放的XD,真的太多太多了= =)照片,圓到像顆氣球般快要爆炸(我是真的很耽心,它的心臟爆炸= =),不過才四年多的光景,現在它有老樣了,而且瘦到感覺我們沒好好給它食物吃,有重聽,要回台北時有時叫它它都沒反應,到現在又要耽心另一個問題了,只是希望它能好好活下去。那天,我用了兩份飼養要給大小狗吃,安安看到食物自然很開心,不過我拿食物到小虎(笨狗)面前時,它有點反常的跳啊跳(明明很老了),像它小時候般的有活力,很高興的迎接食物,我看了就覺得它好可愛,沒辦法,我真的很偏心,也無法不愛它。笨狗好不容易才坐好到能吃到食物的姿勢(腳也沒什麼力了),看到它也忍不住心疼的摸摸它的頭。

時間過得好快,身旁的事物變化太大,我一直停在原點很恐慌。給自己一個目標去達成吧,沈住氣,就是要沈住氣,加油吧! 自己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