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

(負面心情,不喜請勿入)

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,晚上比以往還漫長,總要花一兩個小時才睡得著,情緒黑洞不斷侵襲我的內心,占滿我的腦袋,不知不覺又滑了幾行淚,雖然流淚讓我的心很平靜,有種釋放的感覺,只是,內心的煩惱一直沒有獲得解放…它一直都在。

一天,妹興緻一來就跟我說,要我去留言,說我的夢想,我想到的,只有一個又一個的藉口,當前的事都沒辨法搞定了,我又如何空出心思去訴說我的夢想? 老實說,我對現在很悲觀。

一天,和一位不常聊天的姐姐聊天,她說她很羡慕我有這樣的家庭,一個完整美好的家庭,雖然在我看來,是因為距離才有美感吧? 不過有時候,自己也覺得上帝給我這樣的一個家,是對我的厚恩,我有個很愛我,曾經放不下我一個人在外地讀書(高雄)工作(台北)的爸爸,雖然他很討厭我上台北(他過去不愉快的經驗),卻因為我的堅持而同意;我有個民主開放的媽媽;我有個雖然嘴上不會說,但會用行動關心我的哥哥,我記得有一次,我跟我哥吵架(我任性不想跟他示好),後來我要回台北了,那天吃飯,我哥突然扔了一塊肉到我的碗裡,說,妳不是要吃肉(那時還蠻愛吃肉的),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,他時常有出差到台北的機會,他因為知道我手頭沒有很多錢可以運用,所以時常請我吃飯。雖然我會覺得我的家人再平凡不過,但對很多人來說,卻是個奢求,想要有這樣甜蜜的負荷卻是永遠也得不到。

我跟教會的姐姐說,我還真是幸福啊,雖然我最想得到的東西卻是得不到…

昨天,讓我有了些想法,如此一個人關在房裡消沈也不是辦法,我做了些決定,只是將這一切都交在主手裡。牧師說,不要下自己做不到的夢想,那只會讓自己愈來愈沒自信能達到夢想而感到很有失落感罷了! 我要離夢想更近一點…我要快樂多一點…我要樂觀多一點…

在〈夢想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不對不對不對!
    夢想是可以被做大的!
    只要憑信心,夢想是可以成真的.
    不要讓悲傷左右妳,那是一個假面具,讓妳以為妳做不到.
    其實妳可以,妳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超越悲傷的力量.
    我來助妳一臂之力了!賀賀哈嘻!

    不要看眼過不去的關卡,要想到夢想實現後的喜悅,
    那是幫助妳靠近夢想的力量.加油!

  2. 那是心情不好時的反應嘛! 就是否定否定再否定
    雖然我已經看清它的技倆 但對它就是招架不住~!
    超越悲傷的力量啊,我相信它是存在的,為我的腦袋禱告
    今天看到的靈命日糧,求祂進入我的腦袋,讓我明白祂的心意,讓我知道它的美意
    讓我離開這些負面的情緒… 救火大隊又來了,希望這次不會太痛才好!!
    謝謝妳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