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計畫?

我已經好一陣子都睡不好了,有次心血來潮睡了爬起來看時間,又過一個小時了,只要稍有聲音都會影響我的睡眠,雖然昨天外在的聲音沒對我造成影響,但腦袋裡的聲音卻不斷的冒了出來,好不容易腦袋停止了思考,但我的思緒卻異常清醒,一個晚上下來,雖然眼睛不累,但心臟很累…精神很累。

因為睡眠品質不好,所以最近週末也不是很想排活動,想好好的休息,白天我會睡得比晚上好,週末的白天成了我的好朋友,其實最近一直收到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傳來葛福臨節慶活動的訊息,但我只想要好好休息。

沒想到今天我改變了心意,我改變我平常的生活模式,選擇在禮拜六的夜晚去透透氣、充充電,把自己當成了個小孩子,我需要神的安慰。

記得大三那年,我也老大不小的參加了校園辦的福音營,我把自己當成了個才認識主沒多久的新人,把一些「多年的基督徒」的心態放掉,那次活動的一個主題,就是把自己一些不愉快的情緒、壓力、負面的心情,全都寫在紙上,然後每個人都到台前的碎紙機把這些東西碎掉,我忘了我寫什麼了,我只知道我哭得很慘,那時我的心情是很低潮的,家裡學校,人際關係都出了很大的問題,主在那時釋放了我,現在每每聽到那首歌,還是會有點難過的感覺,因為那是我從小到大感受到心情的最低點了,我不確定我還能不能忍受得住再一個打擊,不過還好慈悲的天父帶我走過那段時光。呼~

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首歌?

你愛永不變
詞曲:葛兆昕

祢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
將我的生命贖回
祢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
顯明你極大恩惠

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
獻上自己永追隨
或傷心或氣餒
或生離或死別
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

哦 祢愛永不變
從今直到永遠
深深澆灌我心田
或天旋或地轉
經滄海歷桑田
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


或許,這才是祂的計畫。

在〈這才是計畫?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改變是好的開始呦!
    願上帝的話語成為妳的力量和幫助,被喜樂靈充滿!: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