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1碎碎念

2008/11/3
* 如果是以年為單位,那麼年以下的小數點,就不算為什麼了.

* 乃婷,妳變成我們的目標

* 在我看來雖難,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,化難過為助力吧! 一鼓作氣把它走過去吧!!

* 週末真的有好天氣 :) 可惜身體微恙 @#$^%$&$^

* 所謂的成為大人,不就是捨棄夢想嗎?– OL nippon

2008/11/6

* 我是一個不適合深交的朋友….
我太在乎,就會把對方綁得死死的,別人太在乎,就會把我綁得死死的…

* 相信? 相信一切都要重頭再來,受的傷害無法視而不見 就像你對我。

2008/11/7

* 像后豐便橋,沒那麼脆弱,卻也沒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。

* 毛毛蟲正等著蛻變,那過程是孤獨,也許是痛苦的,也只有等著化為蝴蝶破繭而出之時,為了那個美麗,是值得的。

* 瑪麗亞你是在考我試嗎? 明知道我記性差 = = 還豬頭一姐咧! = =

* 這世界非我家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… 好棒的呼應!!

* 久違了,宣愛許久不見的各位~ 我終於要到柳原教會了!! XD 好難到的一間教會 XD

2008/11/11

* 和老朋友談未來的感覺真好,有人認同我未來的計畫真好,有相同想法的感覺真好….

* 大雨將要過去,彩虹將要要來臨…. 我需要那樣的力量,看到那畫面撐下去的力量…

2008/11/16

* 我沒有辦法,跟喜歡的人當好朋友…
他不會懂我的痛苦
我也沒有辦法,和感覺出對方喜歡我,而我不喜歡他的人當好朋友
我不想傷害他,保持距離,對誰都好。
感覺
我老是被前者傷害
而後者老是被我傷害
覺得沒有機會比較痛苦,還是有感覺了卻離不開比較痛苦?
是後者 生不如死.

2008/11/18

* 心情曲折離奇,個性乖張暴戾

* 一直踩我的地雷,靠!

*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,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
憤怒比憂傷還大…
都是負面的表現…

2008/11/19

* 那一句話,讓我既開心又感到寂寞
什麼時候,我開始需要這種場面話尋自己開心?
謝謝你,一個人在外生活的我,會努力讓自己開心一點.

2008/11/22

* 昨天下班,還是被電話通知了,希望我的參加,只是要我有心理準備,這天和平常平靜的狀態不一樣,也許會有火爆場面,我說,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。

的確跟平常時的狀態不大一樣,但我開始覺得煩悶,執著的,是那一句話,一筆預算,我想的是,沒有結果的又何必浪費時間? 「不予置評」。

什麼時候,在那個常有人抗議的地方,我已經開始封閉起了自己的耳朵、思考,不想去聽,不想理會…到了其他的地方,我的尋常模式,又啟動了起來。

* 昨天辦公室太歡樂,我整個人忙到快翻掉(因為被要求下班前讓大人確認,結果也是沒完成,不知道禮拜一會不會被罵? :(),但同事好歡樂,好吃弟弟跟瑪麗亞跟心小姐,你一句我一句的虧學妹,雖然我是她學姐,卻也忍不住想虧她,不過我昨天事情太多了,看到大家那麼歡樂,我卻是快被樹狀圖打敗,好不容易完成了,卻已經過下班時間了,真是很累的一天。= =

* 路鋪得好快,昨天十點多開始在封路,今天外出吃午餐時全都弄好了,只差還沒劃線而已,效率真的很好,不過也辛苦昨晚熬夜鋪路的大哥們了!

* 什麼時候我跟妳離得那麼遠了? 遠得讓我有點莫名,我們曾經的好關係……

* 我心愛的咖啡,在路上自殺了,好難過…嗚嗚嗚~
我難過咖啡的想不開,我難過我的錢死得莫名 嗚嗚嗚。

2008/11/30

*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,為了你當爛好人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