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珍貴的角落

上禮拜真是喜事連連,禮拜五和芯吃飯,她跟我說了陵的好消息,禮拜六參加廷韻的訂婚,禮拜天結束練完詩後,大家幫陵辦了生日暨告別單身party。

雖然我一直在外地生活,但能在此刻一起分享陵的喜悅真的很開心,說來陵不過小我兩歲,但感覺卻像是看著她長大的姐姐,看著她和朋友們的友誼,就好像看到了過去的自己、芯跟文心,看著她們的成長,就好像青澀漸漸成長的自己。

陵未來的老公很害羞,不過在活動開始前,他一直默默注意場地的狀況,當我在拍蛋糕時,他還很耽心的過來說,蛋糕上的蠟燭歲數放錯了,真的是很貼心。

當大家排排站,迎接陵和她先生牽著手進來,大家為他們獻唱了這首「最珍貴的角落」,其實之前教會去鹿谷時就聽過了這首詩歌,我心中有很多不想面對的感覺,還好這天沒有哭,畢竟要用愉悅的心情祝福陵。

陵說了她兩個生日願望,一個是老公要好好疼她,一個是她認識的朋友都要找到自己的幸福,謝謝陵,把一個這麼好的生日願望送給我們! :)

珮君幫陵製作了從小到大的投影片回憶,看了看了就好懷念,心裡想,自己將在什麼樣的情況下,遇見自己的另一半? 我想說,雖然我沒想那麼早婚,只是在外地的一個人,難免在傷心難過、生病、有困難時希望有個人可以想,有個人可以陪自己度過這些不好受的時候。

大家輪流說出自己的祝福,期待妳未來帶著這些祝福,和妳的老公迎向未來的日子,差不多是時候的,求主在最適合、預備好的時候讓大家和另一半相遇。

不能免俗的,還是要說聲,祝妳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,(11/9)生日快樂,每天都快樂,開心、感動時就微笑吧!

最珍貴的角落
詞:萬美蘭 曲:游智婷

謝謝你燦爛笑容,照亮我的天空,
謝謝你分享心情,把我放在你心中。
夜裡有時為寒冷,你我生根同暖土,
友情是最亮的星,我的生命從此美麗。

(副歌)
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,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,
當你正走在坎坷路,我會伴你在左右。
一起向藍天歡呼,向白雲招手,
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,
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,
你有最珍貴的角落。

在〈最珍貴的角落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好懷念 妳們這一代 文珍姐也都還記得
    但是我 反而有點陌生
    文珍姐說 那是他敎你們主日學過
    連俊賢我還沒認出 竟然是文珍告訴我那是俊賢的

  2. 睿哲哥,
    我最記得的,就是小四的時候,教會一大群「小朋友」去水里玩的記憶了…
    我們一群小朋友跟文珍姐,就坐著你的車,硬是去玩水 XD
    (去水里玩有幾張照片留著)
    很可惜以前的照片我留的並不是很多
    現在才覺得老照片很重要…
    俊賢哥不是你的換帖嗎? 怎麼認不出來? :P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