灑綠茶館


去年年末時,naity介紹了這間法式茶館,她說茶種類很多,而且可以在此坐很久,之後我們決定到栗董家頂樓跨年,於是她提議不如到這邊用餐,這間店離栗董家很近。

(圖說:用阿桑的Natura S拍的 栗董掌鏡)
這間店離國泰醫院也很近,坐捷運的話,從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往216巷方向轉進來,直走過仁愛路後的第一個巷子的右邊路口,還蠻好找的,31號那天毛毛雨還有點冷,真有點耽心之後要拍101煙火的計畫會被迫取消,真的感謝主,雨在施放煙火前就停了!!

(圖說:小8眼中的店內)
從公司東摸西摸到灑綠,大概也快七點了,看到大家跟超溫暖的包廂,跟外頭的天氣真有如天壤之別啊!!當我把身上的重擔卸下後,接下來不是先點餐,而是先把我的小朋友拿出來(小8、小Na跟小銀)(笑),之前一直讓小8沈睡,這個假期就努力的讓它出頭,不過荷包還真的很傷(嗚),小我四歲的小8的外型還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呢!!(笑)

灑綠的餐點比較簡單,倒是茶類太多有點眼花撩亂,套餐可加160元的茶類,超過的部分就補差額,我點了法式紅酒嫩燉牛肉(290),跟皇家結婚曲(看起來好甜喔!),需加一成服務費。


聞起來味道就好香濃的湯,再來是餐,再來是主角茶類跟小蛋糕(可選擇加45元升級可選擇性的蛋糕),飯可免費續點。



阿桑跟栗董各點的椰香紅咖哩雞柳味道也很不錯呢!!而我的燉牛肉好入味呢,很喜歡這個味道,我所點的皇家結婚曲聞起來好甜,但實際喝起來沒有甜味,真是好喝的茶,只可惜我喝到茶已經超飽的了,不能很舒服的享用這茶。

PS.我跟阿桑的茶都掛有茶名的掛牌,甚是可愛。

店家資訊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
TEL:(02)2325-6878

在〈灑綠茶館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這家灑綠我和友人也去過幾次
    他們茶的種類好多喔
    我還挺喜歡在他們那裡喝下午茶的感覺^_^

  2. 愛美麗,
    真的是間很不錯的地方
    而且空間可以坐很久沒有時間限制
    上次嚐過自己跟朋友的茶都覺得還蠻不錯的
   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坐坐 :)

  3. ^^,
    老實說我的腳力算不錯的了,走路大概要走個十來分,算是我覺得算短的路程囉~ 忠孝敦化站在忠孝東路上,而灑綠是在仁愛路(從忠孝東路到仁愛路後要再過馬路)的巷子裡…保險的話,請上google地圖,它會有詳細的時間跟建議走法喔!!(很方便的 :)) have fun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