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漫長的愛情長跑


下這樣的標題會不會有人以為是我? (笑)其實這篇文章的主角是我堂姐。上週末回家,和堂哥、堂弟,及伯母她娘家的人一起陪嫁到南投,只睡四個小時,六點多就出發,到姐夫家後其實沒什麼事做,只等著吃午餐= =,很想睡但不能睡,還好跟堂哥、堂弟不知道幾百年沒聊過天,趁這天聊聊。

堂哥現在某電工作,薪水其實也還好,但有不錯的資源可以利用,堂弟現在在竹科工作,還好景氣低迷沒有影響到他的公司,從我到外地讀大學後,也慢慢的跟他們沒再有什麼互動的機會,我覺得堂弟成長很多!!從小跟堂弟一起長大,幼稚園時一起下課走路回家,再大一點一起做壞事XD(這是真的,還蠻壞的= =),感覺他在社會還蠻穩的,心裡很為他開心,雖然這天真的很累,但真的感謝主,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堂哥、堂弟聊天,以後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場合才能這樣好好的聊了。

老實說我愈活愈低調,不是很喜歡別人過問我的私事,對於別人,我也是如此,所以其實我對姐夫也不是很了解,後來才知道,那位我姐的男友,從高職時就在一起,家裡開茶園,到現在要結婚的,都是說同個人,這會兒,才從片段的記憶中把這一切連了起來。

堂姐和姐夫,有一群高中年代就很好的朋友,即便出社會這麼多年,有什麼活動,也都常在一起,看到婚禮時播放的照片,相同的面孔從青澀到成熟,雖然只是幾分鐘的時間,卻要花多少的心力來維持呢!!認識這麼久,擁有一群相同的好朋友,很難得,也讓我很羡慕。

一直以來,到處流浪,無論和誰都沒那麼親近,其實也是自己太過感性,害怕患得患失的情緒,然而,一點點小小的感動與交流,對我來說便成了很珍貴的記憶,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陪著堂姐出嫁,希望她未來的日子甜蜜幸福,感情永如初衷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家人的喜事,堂弟,加油啊!! :)

在〈結束漫長的愛情長跑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結婚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
    與家人聊天分享也是暖暖的感覺
    相信妳也可以突破身旁的防護罩
    與大家就如同家人般相處
    因為我們本來就都是一家人啊~

  2. 有時候”別人”結婚 也會有種寂寞的感覺 XD
    我想只要事情自自然然的發生 自己就不會這麼排斥了吧~
    看來我是個常躲在牆角 沒人發現就會默默做自己事情的人啊!!

  3. 嚇我一跳,還以為是結束感情了= =”,若是愛情結束了,又走了一段那麼長的路,說真的耶,我一定會很奐得奐失。好佳在,是愛情有了結果,終於要進入婚姻,有情人終成眷屬了^^

  4. 噗~ 不,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喔!! :)
    代我堂姐向您說聲謝謝!! :)
    請問您是?

  5. 不瞞小桂子說,我也是愛情長跑的一員哩 …^///^
    所以,小桂子發表這篇讓我也好想跟你堂姐大聲說聲祝福呢!!
    ^____^

  6. 我了的我了的~ 祝福妳們的愛能更邁進一步喔!! :) 加油加油!!
    謝謝妳對我堂姐的祝福喔!!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