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銀奇遇記

覺得自己心裡不該有太多負面想法,而且心裡常常會有自己不配得到幸福的感覺,在此,必需先跟在我身旁的親朋好友說聲對不起,因為我的沒自信,常常搞得彼此間的關係變得莫名奇妙,我並非不在意我們的關係,而是,因為太在乎,但我沒有自信我們能一直好下去,所以常常自己在搞破壞,謝謝願意包容我的朋友們….願上帝親自來改變我的沒自信,也願上帝顧念我和所有我在乎的親朋好友的關係。

說上面那段話是因為,在小銀之前,在我剛出社會工作之初,我有一台數位相機(Sanyo J4),在一年下高雄時,被我遺漏在統聯上,從此便沒再見過它了,之後,每次我旅行,都會有負面的聲音,不知道自己又會掉什麼東西,那能總是那麼的好運?

回到台灣那天晚上,我稍微放鬆了一下心情,突然想起要看相機裡的照片,但是,我看了那個隨身包,我的小銀竟然不在裡面,而我在等高鐵時還有把包包打開,放了一些東西進去,但我竟然沒發現它不見了= =,這下可好了,我”又”掉東西了,而且是掉在飛機上!!!!!!! 我好耽心,因為這班機,馬上又會飛到香港,我好耽心我的相機被默默的帶走了,我馬上請朋友為我的相機能被找到代禱,雖然帶著不確定感,但我把這事交在祂手裡。後來,我打了國泰的機場電話,但他們已經下班了,之後好不容易打進總機,確認我的小銀有被撿到,但需要一些手續才能拿到我的小銀,只是一顆懸著的心,終於可以放下了,感謝主。

國泰行李組的人員跟我說,只能在他們的上班時間去領,因為下班後他們也不確定我的東西能平安到達我手上,因為我自己也要上班,但我能了解他們的顧慮,所以決定週末再去帶它回家吧!!

不過我有點忍不住了,所以昨天跟老大請了半天假(結果決定請假之後,工作卻進來了= =,而且還是當天要完成…….,想辦法把自己可以處理完的先弄完,其他的請同事幫忙完成),先去幫朋友拿相機(經過了一些地方,我覺得好心痛,但已決心要釋懷),再去機場帶小銀回家,時間真的都卡得剛剛好。

到桃園後馬上就有一班接駁車到機場,很快的領到小銀後,馬上又有一班車到高鐵站,真的好感謝主讓我的交通都順利。

小銀終於回到我手上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讓你在海關裡面不能出來,不要再讓你因為我的胡塗而離開我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