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走就走_回家鄉散心

又超過一個月沒回家了,和芯也好久沒見面(自從她結婚之後?),每次回家總是有不少的計畫要去做,而芯也是行程滿檔,很難有時間可以湊在一起,不過我們真的很容易滿足,那怕只是一起吃個早餐,一起吃個午餐,然後各自又有各自的活動,但是有見到面的美好感覺就可以持續好久。

這次回家心裡只是想去通霄神社走走。又想出去散散心了,心裡掛念的事一直在原地,只能藉著自己喜歡的活動,再次尋找自己的存在感…原本我的固定班底就我老哥跟芯這奇妙的組合,後來再加上剛好沒工作忙的我老媽跟芯的弟弟詠承,有點可惜是我爸這週白天都要上班,所以後來只好讓他看看我拍的照片,希望下次能有家人輕鬆自在的旅行。

通霄神社是之前朋友在看網路上相機的網誌時,無意看到的,因為我家住離通霄算近的,所以跟我分享了這個地方,但當我真的想去的時候,這個地方的位置都寫得好”曖昧”,最後我把”虎頭山的一部分”跟”離通霄車站很近”這樣不太值得參考的資訊給了我老哥XD,還好老哥的GPS還認得出通霄神社!!!!



老哥說前一天電視還介紹了后里最近才整理過,原本的掩埋場的花田,有片很大片的波斯菊田,所以我們在中午午餐前就先進去散散步,真的好大喔!! 但還是有點原始的感覺,希望以後有加以整理後可以更漂亮,但我們還是在裡面花了好一下的時間,拍了不少照片,涼風,太陽,心情好美麗。




中午我們到月眉糖廠對面的榕樹下用餐(但老媽說的”真正的榕樹下”,沒有機會吃到),它的湯類不錯,但乾麵真的太乾了!! 用完餐我們去逛了一下糖廠後便驅車前往通霄。

當我們來到通霄神社後,裡面也有一些人在裡頭散步,覺得有點可惜的是,有些古老建築,形同廢墟,而神社前的燈籠整修後的跟舊的顏色真的看得出來,詠承說有些建築很可怕,我就說,沒事何必看恐怖片嚇自己呢XD,我看這些建築都沒什麼感覺(而且是太陽很大的白天呢!!)。


之後我們又跑去新埔車站跟秋茂園,新埔車站是個沒車來站長也不知道在那的車站 XD,我沒買車票還進去亂亂晃,是個木造可愛的車站,然後還遇上了小野喵,天橋上可以看到近海,太陽映照著海,真的很美麗,只是我相機照不出那個感覺,而秋茂園,說真的,有嚇到我,那些雕像長得有點奇怪,我們進去沒逛太久就冏著臉出來,還好並不是刻意進秋茂園,而是秋茂園在新埔車站的附近而已。



最後我們跑到了風也太大的好望角(我稱它為風旺角),整個人站在風力發電的扇子下面,只有恐懼感罷了,這裡的風真的太大了,我為了照相有點站不住腳,連小黑都被嚇到了 XD,有幾張異常的照片,我們就在這樣被風吹轟的情況下,結束了這天的小旅行,感謝主,好好的感受了美妙又奇異的大地,希望這樣的力量,還可以支持我好一段時間,感謝主,謝謝家人及芯及詠承的陪伴,我喜歡這樣的自在。:)

在〈說走就走_回家鄉散心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喔~~~~~ 我真的很愛它!!!! :D
    穿很多次,也洗很多次了…. :)

  2. 拍得好美唷~~~看了也好想去ㄋㄟ……

    我好喜歡花海中的枯木那一張,好有……味道喔!!
    妳真的拍得~~~讚!!!!!

  3. 歡迎妳有機會也來我家鄉玩喔!!
    我自覺自己是個台中(中部)俗,所以現在回家都要好好的感受一下美麗的中部….
    我也很喜歡妳說的那張,不過這次拍的多,失敗的也多 XD
    謝謝妳的讚美,將榮耀歸給上帝!! :)
    真的好希望能再有這樣的機會多接觸大自然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