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香盛菊


我老媽跟我說,菊花展很不錯,但要我自己請一天假去看(但我的假不是那麼好請啊= =),我跟我的拍照戰友週末才去看,真的人多到….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!! 拍照需要取景,到處都是人,小心的避開人還是可能拍到人頭還是身體還是腳之類的(不小心我的手指還入鏡@@),所以這次用黒ちゃん拍出來的感覺真的不大好,反倒是小銀的小花拍出來的感覺還可以接受。





我們出遊的日子天氣很好,雖然太陽很大,但是風也蠻涼的,只是眼睛對太亮的陽光有點承受不住,不小心又有點用眼過度,已經感到疲累。











這次的菊花展的展場空間很大,有很多五花八門?,不同品種的菊花爭奇鬥艷,加上士林官邸本身的玫瑰園,所以可以在此消磨不少時間(人不要這麼多才享受啊!! XDDDD)




累了,加上沒吃中午,加快腳步去吃午餐,吃完開始消化就好想睡,加上室內空間整個很溫馨,讓人能很放鬆的休息,看到外面溫暖的太陽及微風,來往的人群,不小心就睡著了= =



不過還是家裡的床比較溫暖啊,所以五點多我們就結束了這天的被菊花看的行程……




後語…. 這間讓我吃到睡著的店,幾年前曾和同事來吃飯過,感覺那時才出社會沒多久,心裡還沒有那麼多的….煩惱? 雖然時間是往前走的,但我心裡真的好想好想…. 回到那個還沒跟他熟識前的那些日子,那個和表姐住在法國賞的日子~~~~~~~愈來愈不了解自己上台北的意義了…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