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相聚之夜

學生放寒假了,齊哥因為今年也有受邀參加大靈,所以有回台灣,我們這群明明都住台北,但一個比一個還忙的社會人士,也才因此有機會聚在一起,大家都相當懷念大學團契的生活,謝謝馬吉的邀請,讓我們這次又有機會和齊哥聚在一起,好開心,回家後雖然好晚了,心裡卻很興奮,那是出社會後,很難得有的情緒,因為生活上的壓力,在生活中並不能太放肆的表達喜與怒,真的久了,連情緒都不知道怎麼尋找出口了…..真的好感謝主,也很謝謝主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計畫,讓我們回到祂面前。

昨天不僅只是填飽肚子而已,我們更期待的是齊哥的分享,齊哥請我們每個人分享近況及代禱事項,當中真的好感謝主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動工,去年甚或是前年,不少人經歷了人生的低谷,但神的慈愛雙手並沒有離開我們,沒有因為我們憑著自己的自由意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而不是主所想我們去做的事時,就離開了我們,反而讓我們在低谷時感受到神的同在,翻轉我們的意念,使我們與祂更親近,2010年,真的是個充滿感謝主恩典的一年!! :)

謝謝主讓我們堅強,知道身處幽谷時,我們並不孤單,在我們有難處時,你是怎樣的差派天使來幫助我們,謝謝主給我們與齊哥這樣美好的夜晚,主啊,願我們能愈來愈討你所喜悅。

在〈美好的相聚之夜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Joanna,
    sorry~ 我真的不知道妳不知道 還以為大家都知道…
    據齊哥說,明年他不會回台灣
    希望有回台灣時妳也可以參與得到!!

  2.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參與的到~
    平日晚上要台北當日來回有點小困難

  3. 阿桑,
    是說活動在週間辦真的對不是住在台北的比較不方便
    但又得考慮到齊哥他的時間
    雖然不太容易 但很珍貴 :)
    希望下次妳也有機會可以參與到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