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! 冷到不行的六本木


在和阿洞出發前往東京前,我們都列了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,阿洞說想到”東京鐵塔”,而我第一次到東京鐵塔的印象是在有點偏僻的地方,又想去看東京鐵塔的夜景的話,就讓我想到小鵝之前介紹過,而在日劇裡也有出現過的場景,而且交通方便的六本木!!!


當我們離開駒込後,便往六本木出發,到六本木時天色已暗(廢話 XD),正是看夜景的好時機啊! 第二次造訪六本木了,但是心情是完全不同的狀態,第一次是和萱萱在第一次造訪日本的一天自由行的空檔,我們排了一點時間到六本木,對這邊的地形也不是很熟悉,大概是被萱萱帶著走的吧? XD 那時還在朝日電視台旁吃了五百日元的冰呢!! 但第二次造訪的這天,可是讓我跟阿洞沿路叫藤木(誤 XD),而且還得戴口罩才撐得下去的看夜景 XD。




有點熟悉也有點陌生的地方,剛好又遇到麥克傑克森的記念活動,一間建築前面圍了好多的人,經過這些人群到了けやき坂通り(櫸樹坂大道),馬上就看到東京鐵塔的景了,超開心的,沿著けやき坂通り有一些大師的藝術作品,讓我跟阿洞停留最久的是大師宮島達男所設計的光牆,當時我們還不知道小直在某部日劇裡在此取景呢!!



邊看東京鐵塔的夜景,邊看兩邊名牌只能遠觀的名牌店面,邊叫藤木,”終於”完成了這天的行程 XDDDDDD

在〈喔! 冷到不行的六本木〉中有 0 則留言

  1. 藤木是我的)))))))))))))))
    永遠輪不到妳,妳頂多就是可以喊喊而已!

    妳也終於寫到這篇啦~~加油!!!

  2. 洞,
    第一二句我自動略過了!! (H)
    我會加油的,不然今年出國卻還沒寫完,
    大概之前的旅記就要流標了 XD
    會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可惜!!!
    所以我會努力的,阿洞也加油啊! XD
    下次我們一起去玩的部分
    我大概會寫點輕鬆的
    還有去原宿教會的部分 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