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

謝謝大家前陣子對我的關懷與祝福,剛結束一段短暫的夢境。
還記得當初單蠢的我,開玩笑說最後悔的是,在更年輕時,沒有機會多夢幾段,
其實我真的不後悔,如果能從一而終,始終一顆心都在值得的人身上,又何妨?
最漫長的,是結束前(後)的三個月,
我太看得起自己,以為只要將心裡不曾說明,不敢說的話說出來,就會有一線生機
但我不知道,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。
曾經,一些關懷我的朋友,也跟我抱著一點樂觀的希望,也不知道為我做了多少的代禱,讓我很感動。
不曾那麼感覺需要主,無法想像沒有倚靠主來走前面未知的路是什麼樣子
我無力的時候,向神禱告,快要忍不住的時候,向神禱告,也不知道偷偷的躲在上班的廁所禱告跟哭了幾次。
當我求的愈來愈明確,神的答案也愈來明確,打破在殘破裡尋找不完整我的心。
被修剪真的很痛很痛,甚至覺得沒有盡頭,在我快撐不住時,我獲得了答案。
我感謝主讓我的看見,祂完全知道,在那個點,什麼樣的情況,能讓我完全的轉向祂。

其實一段真心付出的感情,一次就夠了,如果它是值得的真愛。

記得某天回家,我哭著從一樓走到四樓,心裡悲慘得快不行,但卻有一個聲音要我等待,等待他的翻轉,
雖然對我的情緒一點好轉的幫助都沒有,但卻想著,也許真的某天就會成就也說不定。

神給我的答案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,仔細的看這個結束,有大大的祝福在裡面,每天都有不同的更新與感謝。
對於這個結束,我獻上我真誠的感謝。

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
老實說身體變得很不能控制,有年紀了,只要有壓力,不舒服就時常出來作怪,更何況我是接受者,關於我的傷痕小的不能被看見,
還好神寶貝著我所流的所有眼淚,並傾聽我所有有聲無聲的代禱跟呼求。
待那一天,我能再恢復正常,相信自己還是能單單領受神所預備最美好的,專屬於我,為我量身訂作的美好夢境。
言盡於此,為我能在神裡面,重新相信,還是有真愛的存在。

謝謝黑仔給我的詩歌 :)

神要開道路,在曠野無路之處,雖未看見,祂已看顧,祂要為你開道路,祂是你引導,領你靠近祂懷抱,愛和力量日日幫助,祂要開道路。祂必在曠野裡開道路,引領你,在沙漠中開江河,供應你,天地將要廢去,祂的話語永長存,在今日,祂要做新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