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l Fait Bon_代官山


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有去過大有來頭的下午茶糕點名店,這下真的得把過去的回憶拿出來講一下。

據說是同事叫我出國就去”我的日本”(這比聽到我爸常在講”我們台北”的感覺好多了 XD)的某次日本旅行,自從和阿洞及魯比吃過美好的下午茶後(雖然我還是很怕鮮奶油太多的蛋糕),對日本的蛋糕就有種莫名的期待,所以鎖定了身在代官山的キル フェ ボン,後來才知道它在黃金傳說裡可是全日本BEST100人氣名店裡的第一名,蛋糕用的水果都是直接跟農家簽約直送,難怪我吃到後真是只有,好吃,好吃,真好吃的感覺(詞窮)。



到訪的那次點了ペリカンマンゴープリンのタルト以及赤いフルーツのタルト,芒果派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在還很冷的東京(那時十度以下吧! 三月初的時候),紅色水果派味道就soso,純粹只是視覺上很可口罷了!!


那時看到水晶拍的店內風景真的很溫暖(事實上真的很溫暖,日本好愛開暖氣 XD),一樓除了櫃台,還有一些位置,上二樓的樓梯讓我帶著一點期待,但是實際上它的位置還蠻小的,空間也不算大,而我只能拍出”寫實”的感覺,還好只是家甜點店,享受美好的甜點跟飲料(點咖啡的樣子),已經足夠了。


因為身在代官山,之前到日本沒逛過代官山,就逛一下高級區是長怎樣? 也想看看那個代官山的地標,不過因為沒有一點空間概念,還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找到,還好那時有可靠的嚮導帶路,但實際找到之後,以往看到大家都拍它的側面,我就想從下而上拍的感覺(還真是無聊 XD)。

延伸閱讀

キル フェ ボン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